妙禪明師慈悲大愛 讓平凡小資女向前衝   

『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諄諄教導:金剛弟子一定要能真心發出這樣慈悲的願,真愛利他的真心與真行,將明師大愛傳揚出去,才是真正符合如來法則,不斷突破開悟上去,直至通過如來造物主的標準,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就佛道,擁有如來賦予利益十方眾生的力量,傳揚如來正法

 禪行小資女向前衝

與一位自認平凡無奇的小資女在台北內湖覺旅咖啡晚餐,師姊是已經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超過七個年頭的金剛弟子,很法喜的訴說著這兩天的體悟:之前從來沒有辦法這麼清清楚楚的體悟,為何要成佛?也沒辦法真心發出,要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弘願。言語間,能體會師姊原來卡住的地方,被打通了。自認平凡無奇的小資女,沒那成佛利益眾生的弘願,然而,最近 依 師父老師的教導,用真愛關心周遭的親友與同修,想要親友與同修過得好的心,體會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真愛,願每位弟子都能跳脫九法界,成就佛道真正大自由大自在。體會師父的不捨,每位弟子都像頑皮的小孩,在迷途在人間,忘記了回家的路, 師父弘願,願每一位佛性眾生都能早日回到永恆的家,不再苦難、恐懼、徬徨、無助。

從此師姊能真心的發願,『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其實是很簡單很單純的願,願自己與同修都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早日『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