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尋回世間佛弟子,回到上帝如來懷抱

 世間佛弟子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你們都是 師父一個個找回來的。現在很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還在外頭流浪還未入門,就等著千手千眼的弟子動念去接引。

每位與 師父有佛緣的靈性是這麼急,急著等著怎麼還沒有那慈悲的雙手伸出分享接引,好不容易抓到機會,自己會主動約時間碰面,碰面聊天時,等不及的拋出機會,想要被分享被接引,早日登上 妙禪師父的大法船,一起航向彼岸。

一位同修分享有願就有力,發願要接引一位住在中部的同學,傳Line約碰面時間,遲遲沒有回應,而Line聯絡人不經意的出現了另外一位大學同學的名子,順手傳了問候訊息關心一下,卻很快的得到回覆,還被抱怨,一樣住台北,卻好幾年沒聯絡,很快的約了當週碰面時間。

當晚約在啤酒屋吃晚餐,顧及環境較吵雜混亂,不適合談得太深入,所以一開始先關心近況,想待會到同學家坐坐時,再好好分享自己禪修禪行的美好。先關心同學這幾年的近況,聊著聊著,同學就開始自己說:『曾經有段時間,不知怎麼了!不想上班,開車開到公司門口,直接返回家中,持續了一兩個月,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所以開始抄心經,來安定自己的心。說隨著年紀增長,心境也不同了,平安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先能安定,才能定、靜、安、慮、得。』心中OS覺得很有智慧的體悟,與 師父的教導一樣,同學一定很有佛緣。這時還忍著,想再等一會,吃飽到安靜的地方再分享,沒想到,同學聊著聊著又說:『要真正能安定,自身的體悟,靠自己的力量是做不到的。』而且馬上脫口而出,定的前面應該還有一個字,我隨口問:『是什麼字』。同學說:『禪』字。這時晚餐才吃到一半,實在等不下去了,也顧不得啤酒屋的吵雜,開始分享自己禪修禪行的心得體悟,與 妙禪師父開啟我,清淨、安定、真愛、智慧、慈悲的佛性,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靈魂投胎成為人,是為了明心見性成就佛道而來的。

過程中,同學夫妻檔的老公就像是暗樁,相信住在同學身體裡面的無量無邊的靈性,一定很急很怕此生錯失與 妙禪師父的佛緣,不斷丟出被接引分享的機會。彷彿今天就是要來聽你分享接引的,怎麼還不說還不提?深怕錯過此生遇明師的機緣。同修再次深深體悟,師父說得都是如實的,『弟子都是 師父一個個找回來的。現在很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還在外頭流浪還未入門,就等著千手千眼的弟子動念去接引。』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