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被利他的願叫醒不是鬧鐘,因為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一直認為有熱情的生命是靈魂充滿能量,由內而外的散發無形力量,讓身體有活力,生命自然精彩有意義。

進入職場成為台北都會的一員後,總是羨慕著那些堅定知道自己這生真正使命的人。神呀!讓我知道我的人生的使命與方向?給我力量!然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探索著人生的意義,直到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了悟終於了解那無形的力量,來自於我們本自俱足的如來。改變了我每天早上張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的那一刻,感受到生命變得那樣有意義,無須被鬧鐘叫醒,而是內心充滿陽光的醒來,因為我清楚知道這一世,擁有這個人身的真正目的,是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能成就佛道,永生永世靈魂脫離業力的枷鎖,真正大自由大自在。我遇到的大成就明師,就簡單地把這樣的福音傳揚出去,親友們也有機會跟我一樣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靈魂一起回到真正的家,生命也因此充滿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動能。

回想面對「三十而立」的人生里程碑時,陷入了一陣陣莫名的不安與恐懼,最不願意面對的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胸口充滿烏雲密布的無力與恐慌,不想面對一切的癱在床上。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很希望有個自己真正想要的夢想、目標能追求,深知那是人生的使命,無須他人主流價值的評斷,依然充滿熱情的每天為這樣的使命而活。尋尋覓覓始終無法找到此生的使命,此生所為何來的答案。

當時也常回想起小時候,不管愛上學或不愛上學的小學生,如果第二天要遠足,即使前一天興奮得睡不著,早上也能自動的起床,迫不及待的想出門展開全新的一天。在都會生活中,自己安排這樣的小確幸不難,出國旅遊、周末跑夜店、刷卡買個夢寐以求的包包或3C產品等等,這樣的小確幸偶而為之可以稍稍紓解,毫無動力的生活。但是會掏空口袋,造成另外一種負擔與不安。

回想起初為社會新鮮人時,對都會生活充滿新奇,也勇於面對新挑戰,也總能內心充滿陽光的面對每個嶄新的一天。在大都會隨處都可以找得到現今最熱門的課程,找到自己喜歡的社團認識新的同好新的朋友,讓自己保持開放快樂的心,讓生命不虛度。但一陣子熱情後,又會開始思索,做這些事情的真正意義與目的,又會陷入低潮。工作一段時間後,對於社會競爭激烈的不安,以及對於歲月不斷流逝,青春不再的恐懼與日俱增,難道人生就是生老病死,這樣而已。死後,到底能帶走什麼?錢財、愛情、名聲、親情,地位?

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開悟以後現在我知道了,每天是為了幫助身邊每位你遇到的親友、同事、客戶,告訴她們人生所為何來的真諦,傳揚大成就明師的真愛,讓身邊與大成就明師有緣的親友,遇見大成就明師,追隨大成就明師,開悟啟修,此生不白來,而有機會跳脫六道輪迴業力綑綁的因果法則,靈魂一起回家。我不再不知人生方向而恐懼不安!感恩 師父!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