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妙禪師父慈悲大愛在寶島每個鄉間角落傳揚

-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佛理教導會  

十一月初,台北如來正法班因場地租借因素暫停一次,離鄉背井的都會資訊人趁這機會回到家鄉,邀請爸爸一起去參加佛理教導會,聽懂大成就明師開示的三聖教。因為家鄉還沒有成立如來精舍,也是租借場地來舉辦佛理教導會。午後父子坐在客廳,畢竟已經定居在台北多年,這是很難得的場景,珍惜這片刻一會後,開口問爸爸要不要一起去?爸爸沒說太多話,好像是心照不宣的默契,就上樓換衣服。我還在用手機上精舍網站查到佛理教導會的地址,爸爸已經發動好摩托車,我急忙走出家門問說怎麼不開車?父親嘴巴囔囔說摩托車好停車。遞上安全帽作勢要我上車。我還來不及啟動手機的導航,爸爸只聽了地址就載著我往佛理教導會的場地去,騎沒多久就看到師兄姊在護持報到及交通引導,心中很驚奇,為何我只講地址不用找路就到了?內心OS應該是爸爸有來參加過佛理教導會吧!一問之下,爸爸也是第一次來參加在家鄉舉辦的佛理教導會。爸爸露出驕傲的表情說,你說的地址附近應該就是這裡會辦活動,父親對家鄉的熟悉,心中突然浮起對家鄉鄉愁,回憶起小時乘坐父親機車的兒時記憶,對於這塊土地與父母親提攜成長的無限感恩。更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傳揚在這塊寶島土地上,在每個鄉間角落廣設精舍,辦佛理教導會,找回在寶島上每塊土地上,乘願而來的佛子,早日開悟,早日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爸爸!我是真心希望你也能真正開悟,真心依教奉行,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一起回家,不受無常與業力的摧殘。感恩 師父,師父說:只要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也會照顧好我們的家人,不受業力的摧殘,圓滿我那最放心不下,住在家鄉父母親健康的擔心,師父幫我圓滿,讓我可以安心好好追隨 明師修行。願將 師父的大愛真心傳揚。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