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不難!依教奉行點亮心燈妙禪師父佛心印心

點亮心燈  

開悟?開悟是認識真正的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就知道人生所謂何來?知道人生真正的方向!

想要開悟?想!當然想!該怎麼做呢?

開悟不難!依 明師開示,依教奉行,真心願意一試就能點亮心燈,點亮內心中人生的燈塔,人生不在迷惘。

感恩 妙禪師父為我點亮心燈,人生不再迷航。感恩 妙禪師父與我佛心印心,了悟佛性真的本自俱足。

「擁有人身是為成佛而來」,開悟後,不再是佛書上看不懂的句子,而變成每日活在人間的圭臬。

開悟以前,我是一個不知道此生所為何來的人,雖有健康的人身,良好的教育程度與工作技能,穩定的工作,疼愛自己的親人,但內心莫名不安不定,深切的想要找到人生的使命,燃燒對生命的熱情,卻也恐懼著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總是常常讓我陷入低潮,找不到對生命的意義。人生就是這樣讀書、工作、賺錢、結婚、生子、功成名就、五子登科、老去,依著社會主流價值走完一生嗎?我迷惘無知!

人生迷航時,就像在大海中迷航的船長,最希望上天給予的禮物就是,那能引領我回家的燈塔一樣,師父給予我最想要的禮物,了悟人生所為何來。感恩 妙禪師父點亮我的心燈。

得遇明師,明師有如明亮的燈塔,引領著我們回家。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要從依教奉行中進入佛心印心,無須苦修苦練,但是要信,要依教奉行全然交付, 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斷開大悟。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 (點我聆聽)

詞:陳嬿妮老師/韓培娟
曲:韓培娟
編曲:李秉宗
演唱:韓培娟/李秉宗
錄音製作:陳忠宏 

感恩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