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明師引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妙禪師父慈悲聖教:

「三聖教」是最究竟大理與大圓滿法
弟子要信.愈開悟愈大信!

 

 禪行週報80期

 

 三聖教

 

感恩 師父!為弟子開示三聖教。聽懂了!讓此生不白來。

沒開悟前,人生拼命衝卻沒有方向。感恩 師父,透過簡單的四個法,從不相信到相信,讓弟子開悟了,也聽懂了「三聖教」,人生有了方向。

喔!應該說喚起本尊靈性投胎來人間,真正使命的記憶。願能追隨明師,明心見性成佛利眾,不用再受輪迴之苦。

 

人生旅途幾十個年頭,在不同的時期,有緣與當時的同學、當時的同事、當時的同袍、相識相知,有段值得一起懷念的時光,是人生的福氣。多年後各奔東西,能相聚更是難得的緣分。場景或許是,你一句我一句地述說著舊時時光點滴,或者彼此關心現在的生活,就這樣一個下午的短暫美好時光就過去了,期待下次的相聚。

 

再將時光,往未來數十年後跑,這時有緣再聚會是怎樣的場景呢?人生經歷更多風浪,更長智慧,談的是人生哲學,養身之道。或許,有些好友已經無法再來共襄盛舉敘敘舊了!

 

可以說我杞人憂天,應當活在當下,未來的事交給未來。可以說我念舊,冀望好時光好情誼,恆久留長不變,但又怎麼可能,時光不變,人事不換。每天看報紙,對於各式人生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興衰榮辱、吉兇禍福、是非功過、善惡曲直」,不勝唏噓。反觀自己,如何跳脫?如何自在?如果報紙中,所社會版報導的是自己關心的親友,該如何真正能幫助朋友?

 

感恩今世遇明師依教奉行開悟了,相信了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人生不在迷惘,載浮載沉在無限的輪迴中。每每參加完老同學老同事的聚會後,總是期盼朋友也能遇明師,擺脫眾生無明,不捨讓老友繼續在因果定調軌道,翻滾而不自知。感恩 師父不斷慈悲提醒,要有一世成佛的決心,今生是最有機會成佛的,不要再讓苦難的靈魂繼續輪迴了。

 

要怎麼讓老友們,也開悟知道今生所謂何來的真義呢?

我想:發願接引利他,行在成佛之道的試煉,傳揚眾生難信難明之道。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