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接引利他中體悟 妙禪明師無比的真愛大慈大悲

-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覺悟,生命不在苦難,見證本自俱足的本心,本是清淨、安定、智慧、真愛與慈悲。

其實每次返鄉,都會特別疲累,頭也總是脹脹的不太舒服,在家禪定也總是昏沉。很感恩,父母親從不願意到現在願意每天透過視訊一起禪定,父母的身體一直都很康健,每天透過視訊有說有笑的感覺是住在一起,不是分隔兩地。但每次返鄉假期結束返回台北,頭幾天有時會比較昏沉不舒服。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透過禪定就可以漸漸恢復。很懺悔,仗著自己法體不開,被干擾的比較輕微,時常傲慢不以為意。不久前一週返鄉,晚上約了國高中同學聚會真誠想關心,出發前頭已經脹脹不舒服,路上又接了一位也有在台灣其他著名佛教團體修行的同學,一起開車到一位暫時不相信人需要修行的同學家。在同學家坐著聊著,頭的脹痛程度越來越大,最後實在是受不了,提出要先回家。在開車返回家中,約半小時的路途中,好像是不曾有的漫長,開車過程中,不斷的 觀師父住位,按住不舒服的狀況,不斷地打大哈欠到很想吐,肚子也不斷絞痛,很擔心按耐不住,好不容易回到家,請也有入門的家人,清淨了準備要禪定的房間,進入房間禪定約莫半小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下座後所有不舒服的狀況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清淨與安定。

回想那整個頭脹欲裂,不停歇的打哈欠到想吐,一整個不舒服的過程,讓我真正體會到,當師兄姐被靈障攻擊時,為何如此痛苦的表情與動作,也體悟到,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救渡苦難眾生,當弟子突破不夠快,被業力靈障攻擊時, 師父慈悲加持度化,不忍讓師兄姐再受苦,而這些靈障業力的毒,都往 師父身上去,不管 師父是否也要感受一樣的不舒服,但這些不好的 師父願意為弟子承擔,這就是無比的真愛與大慈大悲。而在每周的法會中, 師父為全場弟子佛心印心加持度化,如果每個弟子的苦業,都往 師父那衝去, 師父位弟子承擔的真得是遠超過弟子想像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引領覺悟佛曲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