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明師!開啟我生命的智慧,免除內心不知人生所為何來的恐懼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妙禪師父引領覺悟生命的真理,是此生最大的福報

 


 

人生所為何來?我是誰?我來到這世上做什麼?我死後要去哪?

人生的大哉問,在什麼時候會問自己?

從來不問?人生低潮時才從心中浮起?還是動不動就不斷在心中徘徊?

常常靜下心來,傾聽內心靈魂的聲音,聽聽內心真正的自己,真實的渴望。

因為祂清清楚楚知道,這一生投胎到世間真正的目的。

千萬不要把自己弄得忙盲茫,嚐試蓋住內心的聲音。

千萬不要不斷找「人生新目標」努力:找個情人、學個新語言、出國旅行、換新工作、參加新的社團認識新朋友........到鄉下種田種菜享受慢活.....

以為可以填補內心的渴望。最終會發現,一切都徒勞無益,反而內心的空虛恐慌,與日俱增。

因為那不是內心真正的自己,真正想要的。且是背道而馳的。

 

人生到底是所為何來呢?

坊間很多名作家、或大師出書,舉辦研習營,以自己的立場自己的看法,提出人生的解答。或許出於良善,但都不是真理。

然而,而擁有造物主開啟的大智慧,可以指引世人一條通往真理道路的明師,在世的時候是很難讓世人從外相就相信的,所開示的真理也是難以為世人真正明白的。

如果從外相就可以知道眼前是可以帶領眾生回家的路的明師,耶穌基督就不會弘法不到三年,就被出賣被羅馬人釘在十字架上而死了!

如果真理講了,世人就馬上相信,釋迦牟尼佛就不會在弘法35年,在靈山法會對弟子開示真理一佛乘時,卻有五千名比丘、比丘尼,當下因不相信而離開釋迦牟尼佛座下了!

 

即使這樣,在世間的明師,仍然不畏艱辛及眾生無明的攻擊,全然依造物主的真理在世間弘法,教導有緣弟子生命的真理,引領弟子走在回到上帝如來家的路上。

真理是一條解脫,讓投胎靈性真正大自由大自在的道路,不知道回家路怎麼走的芸芸眾生,千萬不要輕易放棄找尋世間的明師

就如耶穌基督在約翰福音第十四章第六節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沒有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來指引那條通往真理的道路,就如盲眼人不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只會愈走愈偏愈遠,沒有人可以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最終「萬般帶不走,卻只有業隨身」。一生所造的業,好好壞壞都背負在投胎的靈性身上,往那不好的法界去受苦受難,只能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