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修行?為什麼要開悟聽懂佛理? 妙禪明師告訴您!

- 都會資訊人開悟手札

入門前,不知道人修行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以為出家修行要到寺廟裡頭去,在家修行就是做好事說好話。「人」、「頭腦意識」雖然不知道人投胎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投胎的靈性卻清清楚楚知道。

感恩 妙禪師父!把佛弟子找回來,了解人生的真諦,生命的真理。

入門前的那5年左右,總感覺心中有個黑洞,不安不定,總需要找許多的事來填補,出國旅遊、上成長課程、學唱歌、學跳舞、參加最流行的社交活動、考證照、參加政府補助的短期國外研習課程。不管怎麼補怎麼填也填不滿,漸漸瞭解問題的所在,我不知道我這一生來真正的目的與意義。朋友說我,想太多,但就像有個內心的聲音,不斷的提醒甚至可以說是糾纏著,敦促著「一定要找到,人生的使命與目的」。

入門開悟後,聽懂了佛理,真正體悟成為人真正的目的,原來是要來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解脫宿世累劫綑綁在靈性身上的業力。從此之後,心才真正安定下來,因為投胎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清楚的知道,他們投對胎了,這艘人身法船有了大成就明師帶領,要超凡入聖,有機會要解脫業力的綑綁,見性成佛了。

在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六期中,張晉嘉師兄分享:「從小在爺爺開立並擔任堂主的聖善堂長大,體質特殊的張晉嘉同修,學過一些神通法。他看到靈性苦難無奈世界;地獄是真的存在!活在地獄的靈性,生不了死不掉,比人還痛苦萬分。」

投胎的靈性清清楚楚知道,投胎到被造物主選為唯一可以讓靈性修行的人身法船,就是為了找尋大成就明師,並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並且依教奉行,來解脫業力的綑綁。如果空渡一生沒有遇大成就明師修行造更多的業,往生後靈性從人身桎梏中解脫出來,反被更多的業力綑綁,掉到恐怖的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法界)去受苦。投胎的靈性,當然會非常恐慌,透過各種方式,讓這個無明的人身心不安不定,提醒這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頭腦意識心,不要再追求帶不走的一切,趕快找到大成就明師開悟,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才有機會被大成就明師帶領,依教奉行來解脫數世累劫綑綁在靈性身上的業力。

在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六期中,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這短短數十年的人身,而是為了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到人身無量無邊的靈性。而如來所創造的身體,以人身法船最為珍貴,如來在創造靈性的時候,同時也賦予它業力,靈性沒有辦法自我解脫業力。依「如來法則」,當靈性投胎為人,一旦通過如來標準,業力由如來渡空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渡化眾生苦厄,幫助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眾生重業輕償;進一步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因此身為弟子的我們千萬不能不信,不能傲慢。」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