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真愛的力量溶化眾生心

感恩 妙禪師父賜予了力量,讓弟子看到了自己的不真心;懺悔中, 師父再賜予真愛的力量,讓我有智慧與真心,關懷受苦中的親人,受苦的親人開始願意打開心門,來參加如來精舍殊勝的禪行法會,接受 明師慈悲的清淨,聽聞正法。感恩 師父的大愛,如此的溫馨正量,讓弟子瞭解真愛能穿透,能溶化,能撫慰人心,原來佛性你我同一心無分別。

驚訝的聽父親說著母親的狀況,母親直述著自己必須每天吃憂鬱症的藥,才能正常生活。無法控制的擔心自己會害到人,擔心著已檢查無數次的瓦斯有沒有關好,冰箱有沒有關好。心疼母親同時也不捨父親,一直承受著這一切,從來沒有對已經到成家立業年紀的兒子女兒,訴苦抱怨過。母親與父親都是這樣的疼愛著,他們心中永遠長不大,永遠放心不下的兒子女兒,想要分擔兒子女兒的苦,卻默默無知的承擔著家族共業的攻擊;還要掛念兒子因景氣暫時被迫離開職場,經濟上所承受的壓力,及心理上所遭受的創傷。

不該!自私的以為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讓父母擔心就好。懺悔!心理底層這樣的冷漠逃避著,以為自己忙碌、以他們不懂我,逃避著去溝通彼此人生價值觀的差異,沒有真心的關心父母,瞭解他們心裡的苦與想法。沒有人不需要明師,每位身邊的親人都需要。有了明師,家人彼此間的關心,這樣的簡單真誠,因為不需要再擔心害怕,因為我們都有了明師。

感恩 師父,我知道我有祢賜予真愛的力量,讓我學著真心的去愛,讓我給父母給親人人生最好最珍貴的禮物-有明師引領的禪修禪行。

 

 

魏如君心得見證

魏如君

入門之後因為想改變的動力很強,所以我依教奉行,也因此我一個多月後就發現自己改變了!我發覺,那些鑽牛角尖的念頭自然而然不見了,那種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執著所束縛的情緒也一掃而空,變得心安心定、變得喜歡自己。

 從小到大,感情一直是我的罩門。20084月我因為失戀而辭職,想藉由離職來逃避轉換心情。但沒想到閒閒在家找工作卻每天胡思亂想,我知道自己應該要放下要快樂一點,但是知道卻做不到。和朋友吃飯唱歌去夜店玩,想要排遣寂寞,回到家卻更空虛在某次聚會,感恩我的大學同學當時與我分享來禪修變得心安心定,我當時沒想太多,單純相信我的大學同學不會騙我,因此我在四天之後入門了,這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入門之後因為想改變的動力很強,所以我依教奉行,也因此我一個多月後就發現自己改變了!我發覺,那些鑽牛角尖的念頭自然而然不見了,那種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執著所束縛的情緒也一掃而空,變得心安心定、變得喜歡自己。除此之外,隨著我願意依教奉行的同時,我的一切一切都不斷在被師父妙轉!而這些改變,都不是我當時所預期的。

    首先,我的脾氣與個性變了。我變得更加柔軟、更有彈性。以前的我,跟妹妹互看不順眼就冷戰不講話,在我接引妹妹入門後,感恩師父妙轉我們的習氣和共業,我和妹妹的感情變好,也因師父而開啟的智慧,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相處互相包容。更讓我清楚知道,人的脾氣、個性、貪嗔痴慢疑,全部都是靈性宿世累劫以來所累積的業力所造成,業力是最根本的問題根源。但唯有一位大成就的明師,才擁有妙轉渡化業力的大威德力,也才能改變這些帶給我痛苦和煩惱的深層習氣!

    再來,我的工作也被師父不斷圓滿。雅虎的媒體企劃部門是一個工作很繁重的環境,但因為師父開啟了我的安定心與智慧,能夠快速就把問題看清楚。而一些辦公室裡常常聽到的複雜人事,也都因為師父不斷提升我們的靈性,讓自己不會再被困在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情中。連主管都誇獎我做事情很有條理很有效率,甚至交給我帶人的任務。

    除了家庭和工作之外,甚至連身體都被師父妙轉了!身為女生的苦惱,就是每個月就必須面對一次的痛。入門前的我,在生理期第一天時,都必須靠止痛藥度過。但入門後,止痛藥已經完全派不上用場。這樣的改變,也完全不是自己當初所預料的!

    最後,我很感恩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解答了我對人生的疑惑,這是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一個人或一本書可以告訴我的!我有一個很疼我的親阿姨,她在10年前因突然身體不舒服住院,結果醫生診斷為血癌。從診斷出來到往生,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當時的我非常不能理解,阿姨是個這麼善良的人,賢妻良母,不抽煙不喝酒,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人生為什麼這麼無奈又無常?但入門之後,我得到了答案。這一切都是因為業力。而,人生絕對公平的是,不論貧富貴賤高矮美醜,每個人都本有佛性,只要趁著擁有人身的這一世遇到明師、願意追隨明師,就可以跳脫因業力而定調的人生,這是如來多麼慈悲而又公平的法則啊!

    在此我要對師父發願,我願意更全然的接受  師父帶領,我誓願今生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我也要像  師父一樣,能夠真正幫助苦難眾生!

 

 

聖蹟與感激
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之下,重病的家人回歸健康
葉雪暉

 

1.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2.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


  20085月下旬,到菲律賓出差的弟弟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進菲律賓醫院的加護病房急救,而同時在家裡的母親半夜也突然不舒服無法正常呼吸。
  那時我早已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向 妙禪師父求救,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妙禪師父並慈悲教導傳法給我,教我到了菲律賓如何做才能將病危的弟弟順利安全護送回來台灣治療。
  感恩 妙禪師父,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更奇妙的是弟弟到馬偕醫院治療,竟然只住院五天後就可以回家修養,到現在一切工作事業如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
  我對於 妙禪師父救了我的母親及弟弟,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廖佩璇禪行體悟

廖佩璇 

我知道我的心中有 妙禪師父所以不再害怕了,覺得每天都是充滿法喜的日子,接著我要把收到這份生命中的大禮物再繼續不斷的分送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一年半前我生了一個找不到原因的病,醫生們只能將它歸類於免疫系統失調,口腔黏膜不間斷的反覆潰瘍,傷口的疼痛,讓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脾氣更差、愛抱怨和碎碎唸的情形有增無減,輕熟女的我,有著更年期的症狀,像個刺蝟般讓人難以親近,我知道問題在哪,但始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直到辦公室同事慈悲的接引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我聽話照做、認真依教奉行,發現生活中處處充滿著驚喜,不定時都有在收禮物的感覺。見面禮是入門的第一天師父派給了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來保護我們,接著我收到了入門禮是脾氣的改變,媽媽發現我回家後不再纏著她抱怨東抱怨西的,也不再拉著大嗓門跟家人溝通,然後是同事們發現我竟然可以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和平共處甚至開始關心對方,面對工作上只增不減的業績壓力,不再愁眉苦臉,原本最罣礙的病痛,在入門後隨著脾氣和習氣的改變,口腔潰瘍復原速度變快,傷口疼痛的程度減輕一半,尤其當在開口與人分享時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想當初只願意來試一個月的我,現在已入門六個月了,我知道我的心中有 妙禪師父所以不再害怕了,也沒有過不了的關,覺得每天都是充滿法喜的日子,接著我要把收到這份生命中的大禮物再繼續不斷的分送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一起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了悟生命不再認假為真

跟隨明師,見證真理,才能了脫靈性的分段生死!

尤智億

  感恩師父,我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一年多裡,我改變了非常多。很多人常問我那麼年輕,怎麼會知道要修行?當然剛開始我也和一般人一樣,認為禪修應該是老了之後才要做的事,年輕人應該不需要,而且我還正當讀大學的快樂階段,每天只想著要去哪裡玩,所以也不可能願意花時間去禪修,不過看到我兩位姊姊真正從內心的改變。

 從小我跟我姊姊的感情原本就沒那麼要好,也可以說是沒有交集,上大學後我也就住校去了,所以就更沒有機會和姊姊相處,一年也只和她們見幾次面,但是自從姊姊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後,我發現她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得會關心別人,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愛發脾氣,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是怎樣的人可以把我的姊姊變得如此溫柔呢?於是姊姊就告訴我,是因為她們的師父和別人的師父不一樣!在聽過幾次姊姊們的分享後,也讓我認為這位妙禪師父真的和外面的師父不太一樣,姊姊也進而想要接引我到師父的門下。但是那時的我還是想著每天要去哪玩,但最後姊姊就對我說,去精舍上課就當作是每個禮拜能和姊姊見一次面也好,聽到這句話,和看到姊姊不厭其煩的熱情邀約,最後看在姊姊的面子上我也就答應了。

 在我還沒入到師父門下的時候,我常常會認為身為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實在是非常苦的一件事,所以我也常常在想,人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我不是別人?為什麼我不是一隻螞蟻或一隻小鳥?人死後會去哪裡呢?如果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那我這輩子努力工作賺錢,和為我自己的人生做再多的事,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以前我總是對人生有那麼大的疑問,即使我的人生到現在過的還算順遂,沒有任何太大的煩惱,但我還是覺得過的很不開心。而且我的體質本身就非常的敏感,常常會感應到低層法界的靈性,也常被靈性欺負或捉弄,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加上我又有輕微的憂鬱症和燥鬱症,更讓我覺得活著只是為了要受苦。而且我只要太陽下山後,就會感到恐慌,每當到了晚上我都不敢睡覺,也只有在晚上精神比較好,白天除了平常上課之外,我都不會出門,只窩在家裡睡覺,也只有在白天我才能安心的睡覺。那時的我常常感到心裡不安,很恐慌,動不動就會發脾氣,連我自己都不能克制我自己,無緣無故就會感到很傷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掉眼淚,有時也會做出自殘的行為。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我來到妙禪師父的門下,所有的事都奇蹟似的改變了!

 自從我入到師父的門下以後,我終於了悟到了人生的真實意,原來每個人來到這界上不只是為了來承受苦難,或是享受快樂,過著自己以為的人生。過去的我只在乎眼前的一切,認假為真,執著在人世間的貪、瞋、癡、慢、疑上,所以才會讓自己過得如此痛苦。而在師父的教導下,我漸漸地了解到,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而不是單單我眼前所看到的自己,我會過的如此不開心,是因為我的靈性並不滿足,所有的靈性投胎成為人就是為了要找到一位大成就者,以他的帶領,讓自己的靈性了脫分段生死。當我真正了悟到人生的真實意後,我就聽從  師父給予我的教導,全力地去行,於是慢慢地,我發現我不論是外相還是內在一切都改變了。

以前我的外相非常的中性叛逆,現在變得柔和許多,我身邊的同學跟朋友都很喜歡現在的我,認為我的改變是一種奇蹟。我不再有憂鬱症和燥鬱症了,現在的我是真的過得很開心,內心也變得平靜,不再像以前常感到難過不開心,又沒理由的發脾氣,而且我也不再被低層的靈性欺負了。這些種種的改變或許其他人聽來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是這些問題卻是我多年來擺脫不掉的困擾,也是我自己即使有心要改變也無能為力的。所以我非常感恩妙禪師父的教化,和給予我力量能去改變這一切。

 人來到這世上不是只是為了來承受苦難,或是享受快樂,而是來找到一位明師的帶領,讓我們也能見證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在這娑婆世界裡,我們常會遇到許多無法改變的事和一切的無常,這就是佛家所稱的業力,許多人都認為業力需要自擔自受,但其實只要遇到一位大成就者,他就有如此的大威德力能夠教化眾生,而我就是一個例子。俗語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也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現在我們擁有了人身,我們就能夠利用這法船在有限的生命裡,跟著一位大成就者的帶領及教導,也能夠見證這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永恆不變異的真理,了脫靈性的分段生死,能真正的得到大自在、大自由、大圓滿、大解脫,而更積極的也能像師父一樣,救渡眾生離苦得樂,這才不枉費我們擁有如此尊貴難得的人身和擁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帶領!

  師父給予我們的方法是非常簡單的,而一切的教導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能遇到這樣師父是何等的大福報及大造化,我非常感恩妙禪師父的帶領及教導,讓我脫離過去的苦難,而我對師父的感恩及我入門後的轉變,也真的是無法能用三言兩語能夠形容的,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的家庭、我的一切,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者,我誓願要追隨妙禪師父,以我的生命護持師父,升起絕對金剛心,也在此發願以最短的時間內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林宜靜心得見證

林宜靜

我是誰?

 一日,國小四年級的我,課後關在房內,想起年邁的外婆,突感疼愛我的外婆若有日離開人世,歸屬何處?

是到處漂流或是重新投胎成為人?

若它日我離開人世是否也跟外婆一樣呢?

再者如果靈魂是可以漂蕩的,成為宜靜前我是誰?

一連串的自問自答中,在我小小的腦袋裡,產生了新的想法;真正的我是靈魂、肉身是房子、名字是代表號,沒想到一時天真的想法竟成為日後契入佛法的因緣。但讓我感到困惑的是我為什麼要來住在這個叫宜靜的房子,是否有什麼意義或安排呢?終於我將自己問倒了,此後人生歷程我深感困惑、矛盾,不曾間斷涉略相關議題,從成長的環境中一路苦尋生命的意義。
我與一般大眾相同來自於道教家庭,特別的是父親從事道教文物買賣與命理師行業。父親傳統的作法,讓我有機會見識木雕神像的製作過程,騎樓成為雕塑師的創作空間。完成後的神像上桌供奉或不再供奉都有儀式,父親是職掌這項儀式的人。這樣的成長環境讓我比一般人多接觸所謂的神佛,台灣有句俗語[有燒香有保佑],家裡香火鼎盛,供桌上三牲四果,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廟宇參拜是假日全家的休閒活動。但苦難並沒看到我們的虔誠,已敲門來訪。父親兄長的親情陷害、父親烏龍投資的牢獄之災、家計困窘、經常性舉家搬遷、我們與父親溝通失和、兄弟姐妹相處冷淡、莫名多病、情緒低落暴躁等,從全盛時期走到家道中落,我強烈的質疑我的信仰。某日,手持三支清香眼望座上神像,站立許久無法言語,驚覺過往手持清香滿懷期望敬奉座上神像,現今身處種種苦難是否過度將藝術神格化?木雕非佛,佛在何處?此一覺,便踏上尋佛之路。
十九歲尋佛之路第一站神秘的香格里拉—“藏傳佛教,起緣於一位朋友的接引,皈依在一位修持綠度母的仁波切座下。也許是藏傳佛教的修行氛圍,當時的我深受藏傳佛教的唱經文化與文物著迷。期間我以藏傳佛教為主修,陸續也接觸其它宗教;雖接觸廣泛但總無法契合我心,似乎總有份說不出的失落感。另一方面長期以來缺乏自信、安全感、無奈、疑惑、矛盾相互糾結,憂鬱躁動的情緒早已蓄勢待發。
民國九十年業力像地雷般的引爆,腦袋裡不斷湧現自殺念頭,無法克制憂鬱的心情躁鬱的情緒;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求助了精神科醫師,三十分鐘問診,醫師初判我應該不是憂鬱症躁鬱症。萬沒想到醫師的問診加重我的病情,百般思索若我不是醫師口中的患者,我究竟怎麼了?每晚以淚洗臉無法入眠,內心五味雜陳、人魔交戰,幾次手握醫生處方藥劑,服與不服兩相為難。這段期間生活上的一切、人際關係、工作表現、身體健康、溝通能力、情緒掌控等,猶如爆炸後散落的殘骸,慘不忍睹。一日深夜,忽然億起國小四年級時的自我對話,我是誰?一路走來種種苦難呈現是否告誡我,不忘找尋生命的意義呢?但誰能給我人生的答案? 碰巧接引我修持藏傳佛教的朋友告訴我,在西藏有此一說:[一位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能渡化七世業力]。深感業障深重的我,心想也許見到了這樣的人真能為我解惑帶我解脫。
民國九十一年十月印度大暴動,任性的我不理會旁人的勸阻,執意前往。七小時的飛航、十一小時的車程,四十度的高溫下,在佛陀的故鄉一段找尋人生答案的旅程。在仁波切的安排下見到當時心中敬仰的最高精神上師,開口便請示如何解脫苦難?上師開示:[好好修持]。雖然聽聞的當下更強化修行意志,卻感覺有所些缺憾,但又不明缺憾為何?
對於這趟旅程我的內心充滿期望與信心,旅程中一度認為我已遠離苦難糾纏。結束旅程回到台灣回到現實,又回到憂鬱苦難。此時內心極端痛苦矛盾,一頭無計可施,喪失意志、另一頭急尋苦難出口,指引的曙光。
民國九十二年九月,一個特別的機緣認識一位陌生的朋友俞美吟師姐。美吟師姐每日電話關心我的心情、情緒、工作等,讓我感動與窩心。她的關心超出了家人與親友,我很珍惜很感恩。於是接受她的邀約,民國九十四年十一月正式入門皈依到妙禪師父座下。由於過去對佛法已有些接觸,第一次見到妙禪師父時我便開口請示了當時很渴望證得的問題。請示:[如何做到真正的大智慧、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語畢,心想妙禪師父會不會也回答[好好修持]呢?起念的同時,妙禪師父開示:[唯有明心見性],當時我尚不知何謂明心見性,但對於這樣的答案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聽聞師父開示,人只有一世不需要修行,靈性才需要修行時,感覺很熟悉很契合,回家後方才想起,這不就是國小四年級自我對話後,天真的想法嗎?心中充滿無限感恩,如來安排我有此機緣入到師父座下。入門後每課必到,每日一禪定;很快的在三個月內我感受到平靜與喜悅,家人也感覺到我的轉變,陸續也接引他們成為妙禪師父的弟子。期間我也曾經有過想退轉念頭,因為我的業力早已大量引爆、靈障嚴重。妙禪師父的力量相當不可思議,能轉化那些想傷害我們與摧毀我們的深沉業力,可是業力產生的負面意識會不斷阻撓我們被救渡的機會,讓我們產生放棄、不相信的念頭。記得,有一次在上課前的一小時,臨時打電話告訴美吟師姐我不想去了,電話那頭的她先穩定我的情緒,然後告訴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進步很多。碰巧那天妙禪師父在精舍,接過電話後妙禪師父告訴我,[宜靜要定住,現在產生負面意識的那不是真正的你,要相信師父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你趕快來哦~我在精舍等你上課],掛上電話後我在房裡放聲大哭,心中卽感動又慚愧。回想這段期間我確實不再像過往那般憂鬱苦難,現今怎能因為一時的負面情緒升起而否定這種種的變化與成長呢?爾後,我告訴自己不論如何都要堅定意志跟隨師父。
 從入門前的苦難業報,苦思人生所謂何來,如今因妙禪師父的教化脫離苦難,開啟本有智慧,真的是不可思議。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師父開示:[人生(身)是難得又無常,造物者選擇是唯一可以讓幻存靈性修行的幻存法船。無常的業力就像是旋轉門,不定時的轉出來傷害我們。]如果我們無法找到一位[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開啟本有智慧,了知人生來此的一大要事,那麼人生就白來一遭,終其一生也都在承擔苦難,。人生中最大的福報造化是找到一位[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全然臣服,全然大信,昇起堅定如金剛般的心,發願追隨大成就者,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無限感恩,妙禪師父的住世是如來的慈悲,妙禪師父以最究竟的佛理教導弟子,直接帶領我們契入本有的真如佛性,與我們佛心印心,完全不需要苦修。師父開示:[眾生本有如來佛性,[如來]修不來練不來,只是被業力、習性障住。猶如太陽被烏雲覆蓋不能顯現。]金剛經中開示[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聽聞妙禪師父的教導與開示,心中常升起無比的讚嘆與感恩。憶起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我,師父便是以最究竟佛理向我開示與我印心,真是大佛慈悲。末法時期,眾生無明,身處地獄不覺不知,現今有如此殊勝的佛緣與福報造化遇佛住世,應更為珍惜全力以赴,一世成佛。
回想過去處於矛盾、極端的生死邊緣,現在的我脫胎換骨、煥然一新;我非常清楚沒有師父我不可能走到這裡活到現在。心中無限感恩無法言喻,感恩此生找到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感恩此生得到人生的答案,感恩過去的苦難,生命的安排。讚嘆感恩師父讓我得以重生、點亮我心燈、開啟我本有智慧、賦予我造化格局,讚嘆感恩師父為我們妙轉的,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讚嘆感恩師父將我們當成寶貝疼愛,讚嘆感師父真如大智慧。人生難得我今得、佛法難聞我今聞、明師難遇我今遇,此生唯有全力以赴,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報答師恩,不論最後我是否通過如來認可見證真如,我誓願用生命護持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

 

 

李郁琪心得見證

 李郁琪

就在人生最低潮時一場小學同學會的機緣我來到  師父的如來大家庭,當時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找地方休息,離開公司,上第一次新班法會後。覺得師父是正派的,精舍磁場是正量的,當時的我沒有相信與不相信,只相信打坐對身體好。

 

  我是在一個幸福小康家庭長大,父親擁有機械方面精湛的專業技能,從小看著父親,心中明白只要有專業技能就不擔心無法生活,於是我選擇了自己的興趣,讀了服裝設計科系,目前我和先生共同經營了一家國產少女品牌服飾.目前公司有48個櫃點、主要通路以全省的各大百貨和自營店面為主。
   26歲結婚,27歲和先生成立公司,28歲先生二姐入股,接下來先生大姐又和公司合開門市,我們就成為了典型的家族企業公司,前六年都還算平順,但人生無常,當家族業力引爆時,公司天天上演著八點檔的家族連續劇,因為自己有著外柔內剛的個性,做事又過度執著,而二姐有著霸道,掌權的個性,加上她常常無法控管自己的情緒,辦公室裡常常就會出現咆罵的聲音,於是我天天除了長達10幾個小時的工作,還要承受精神上的折磨。   為了員工的薪資遲付,我和二姐起了第一次的爭吵,當時我回到家中看見婆婆不敢掉眼淚,婆婆叫那未滿六歲的兒子,跟我說「家和萬事興」,電話打回娘家想得到媽媽的慰藉,媽媽說「你是在做事業,不是在玩扮家家酒」。心中苦不堪言,但六年多來因為二姐和大姐的帳目長期不清楚,天天為了錢爭吵,我又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要到銀行簽字,蓋章或臨時要我向廠商延票,每天除了要長達12~13小時的工作還要生活在這恐慌無奈的情緒下,再一次為了廠商的貨款我再也無法忍受,我想逃離這家人間煉獄的公司,脫離老闆娘這個人人稱羨的美麗光環,當時公司的律師希望我們各取所需,所以一夕之間我承接了一個零週轉金的公司。
       公司重新開始我更放不下工作,天天害怕營業不好,害怕資金產生缺口,加上和先生管理上產生分歧,發現身體每況愈下,內心的恐慌,無奈與不安漸漸成了同事口中的工作狂與難搞者,當下的自己甚至想借用生病住院休息逃離公司。
    就在人生最低潮時一場小學同學會的機緣我來到師父的如來大家庭,當時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找地方休息,離開公司,上第一次新班法會後.覺得師父是正派的,精舍磁場是正量的,當時的我沒有相信與不相信.只相信打坐對身體好,精舍有好磁場,我就開始和廠商朋友分享,我算乖學生有依教奉行。

   在入門1個月後我收到師父的第一個大禮,我有長達5-6年的汗斑濕疹不藥而癒,內心感到神奇不可思議.第三個月我又收到師父的禮物.38歲因為心肺功能太差,被醫生診斷疑似有慢性心臟病,所以長期心悸、胸悶、失眠、全身痠痛,但這些也不再出現在我身上了.我精氣神變得非常好,會計也發現我不再難搞碎碎唸了,脾氣也變好了,然而在一次接引利他教導會後.我明白了,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是來教化眾生.一直到第八個月我完全清醒了禪定時我哭了,我告訴師父,感恩您的慈悲因為未入門前我有長達三年的口角炎,健康檢查時醫生判我疑似口腔癌,當時我的身體免疫系統早就出現了大狀況,但就在入門的第一天我的口角炎就不再存在了,師父的正量修補了我這艘人身的破船,感恩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大慈悲,更讓我明白身體法船的重要。

在工作上以前常常沒日沒夜的工作,沒有白天夜晚之分,沒有假日之分,天天加班全年無休,但是現在一天工作不到8小時,夜夜好眠,再也不用半夜加班工作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遇到狀況也可以心安心定,一一的處理圓滿,有時覺得自己變聰明,不在自己領域的工作也有辦法呈現處理能力,公司的業績也不斷的小幅成長,感恩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下讓我心安心定,開啟我本自具足的如來智慧。

  因為先生長期夾在我和姐姐之間,我心中有怨氣他心中有無奈,於是冷戰的狀況常常在我們夫妻間上演,但入門後師父妙轉我的傲慢,放下我的怨氣與不安,現在我們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坦然,也更能夠溝通了。

只因為我願意依教奉行,簡單的四件事,我的人生有了大逆轉,身體、家庭、事業隨順圓滿,我終於明白了,禪行擺第一事事皆圓滿,行中開悟起修這句話。入門之前的我,身心靈疲憊沒有目標,入門之後的我,心安心定事事圓滿,此生最大幸福是能遇明師。

 

 

李永仁心得見證

李永仁

1. 入門前曾對接引的師姐說:『妳走火入魔啦』。

2. 入門後依教奉行,全然相信

3.  入門後對於與父母親的相處,更加自然、圓融。

4.  內心更加安定、踏實。

5. 智慧真的打開,對於生活、工作的處理更加有方法,更自在,更懂得如何工作,如何生活。

 

 

詹嘉芸禪行體悟

詹嘉芸

20097月,大學畢業後,即面臨工作不順、交友不慎,每天消極、焦慮而恐慌。從此常跑夜店,以為抽菸喝酒可以減壓,忘掉煩惱,但沒有因此更好,反而這輩子第一次升起了想自殺的念頭!

200911月,因為同事的分享,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第一次與 妙禪師父四目交接後,很訝異我不僅自然而然不再菸酒、不上夜店,且頭腦變得清晰、人緣變好、貴人一個個出現、小人遠離!才入門依教奉行短短一個月,讓我見證到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在我身上發生!

20101月,重回學校念研究所,4月放榜,才準備3個月就考上榜首!很讚歎從一個不知人生目標、想尋短的夜店妹,變成研究所的榜首,我相信這不是光靠自己的力量就能辦到的!入學後,念書也變得事半功倍,碩一時就奪得學校2萬元獎學金! 校內外比賽更屢創佳績!智慧開啟果然妙用無窮!

再加上以前個性易緊張,造成身體嚴重水腫、臉上痘痘紅腫,現在做事情因為心安心定、不再緊張,水腫自然消除,瘦了6公斤,膚質好轉,身體更加健康!感情生活也得到圓滿。和喜歡的人一起修行,覺知了彼此的習氣,看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更相知相惜! 原來,就像 師父開示的,越年輕修行,可以越早打開智慧,越早受用! 讓我重拾自信,更懂得愛惜自己和身邊的人!

因為簡單依教奉行,沒有改變原來學生生活型態,就開啟了我的慈悲、真愛、智慧、清靜與安定的心,讓我每天都過得開心、踏實、正念正願也得以實現。有明師的人生,真好!

 

 

吳柏翰禪行體悟

吳柏翰

從小父母離異,讓我心中常常不安沒安全感,強裝自己堅強獨立,其實內心非常脆弱,對人心門關閉,孤寂的心非常辛苦。高職本科是念機械類,但我對機械毫無興趣,念的非常痛苦且無頭緒,完全不知未來方向。

在升高三暑假因父親接引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切開始改變。在學業上有了新方向,我決定轉考別科,雖然不到一年的準備時間,但過程中我念的非常開心且越來越有自信,最後我如願以高分考上最想要的學校和科系。遇見 妙禪師父,讓我人生截然不同,靈性被提升了,有更高的格局去處理每一件事情,更讓我往後一帆風順。對父母離異遺憾的心被師父圓滿,爸媽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封閉的心被打開,可以勇敢的愛人,因此弟子發願大願大行,把這份生命大禮送給更多的朋友。 

 

 

王蓓芬心得見證

王蓓芬

一開始沒有開悟,只是傻傻地在家禪定或偶爾參加法會,卻在第一次正法班的法會中聽到師父的開示,驚訝師父竟然回答了我心中的疑惑,後來才知這是通教中的別教。

1. 生長於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一生算順遂、樂觀、幸福。

2. 第一個感恩玉蘭和淑惠師姊接引入門並不離不棄,尤其驚訝淑惠的改變,讓我好奇禪修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以讓人這樣的改變。

3. 一開始沒有開悟,只是傻傻地在家禪定或偶爾參加法會,卻在第一次正法班的法會中聽到師父的開示,驚訝師父竟然回答了我心中的疑惑,後來才知這是通教中的別教,感恩師父!

4. 第二個感恩趙軒老師向我說明何謂三聖教,聽她的教導時,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本尊靈性的法喜,大聲告訴我,這就是對的,並開啟了我的接引利他。

5. 第三個感恩嬿妮老師,發起了菁英禪行分享會及佛理教導會,透過參與發現許多同修發心護持,懺悔自己只是自私的向師父求取智慧,求取平安,卻未能發願利益十方眾生,於是開悟開始盡力接引,關心身邊的人,也在行中開悟,發現眾生苦,也感恩自己能來到師父座下。

6. 當我在行接引時,有無數與師父印心的聖蹟,甚至接引的人都是師父轉來讓我接引的,並在接引後的護持中,對佛理更通達,就跟師父更印心。

7. 我能進台大EMBA讀書也是感恩師父的妙轉,兩次在精舍遇見台大EMBA執行長,才有此機緣,豐富了我的知識與人脈,更讓我現在的工作層次向上提升了一大步。

8. 原來我想可能會在華納音樂退休,我向來沒有太大的企圖心,但師父圓滿了我與過去的因緣。因公司reorg,順利從華納離開並得到很好的package,又妙轉我得到美妙音樂這個全新又完整的舞台,供我揮灑。知道師父要我更依教奉行,因著正願正念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影響更多人,成為如來的法器,榮耀師父。

9.  因為媽媽生病,讓我們全家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及業力引爆時的無可奈何。雖然媽媽的人身法船已嚴重損害,沒法好轉,但師父慈悲,我得以接引爸爸入門,因此爸爸的身心好轉,媽媽也找到好的護理之家得到好的安頓。感恩師父,這一切若沒有師父,不知這家庭共業該如何面對?

10. 雖然先生尚未入門,但在我入門之後,夫妻關係明顯好轉,他也很護持我,讓我參與許多精舍事務。女兒獨立聽話,學業也很好,家庭非常幸福,讓我無後顧之憂,感恩師父。

11.  身體部分本有嚴重過敏鼻炎,明顯轉好,免疫力提升,很少感冒,精力十足,氣色紅潤,不論怎麼忙碌都精神奕奕。

以前只是照著做,有些不知所以,但現在通過師父及老師們的佛理教導,不斷的依教奉行,突破自己的負面意識,了解到禪行即生活,生活中每件事都應用得到佛理,若智慧不夠時,就淨心禪定與師父印心,或護持、或行接引,則發現一切都有佛的旨意。現在全心誓願為師父的金剛弟子,依教奉行,早日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