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四大妙法,直通開悟見性的心法

 禪定的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當明師的弟子不需要苦修苦練,也不允許苦修苦練,不允許閉關久坐不臥修神通。妙禪師父的四大妙法就是這麼簡單,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懂佛理、接引利他,只要願意照著做試試看,很快得就會有所改變與體悟,三到六個月一定會開悟。妙禪師父更直接的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弟子要珍惜今生遇明師的殊勝佛緣,發願一世成佛。

記得有一次聽到一位師兄分享,在佛理教導會遇到一位業界的前輩,前輩擔任一個知名學習型團體的老師顧問,非常熱心於分享自己科技業經營管理經驗,以及人生智慧給後輩來學習傳承,也備受後輩推崇。那天師兄很驚訝也很興奮,能在殊勝的佛理教導會遇到前輩,佛理教導會後與前輩親切的相認並聊禪行。前輩剛入門第一次參加佛理教導會,前輩有多年次第法門修行背景,當天的的一句話,真是直指關鍵,道破追隨明師修行的殊勝與珍貴。前輩說:『聽完佛理教導會後,覺得這好像是速成班。』,就如當天嬿妮老師慈悲的比喻,iPhone就是簡單所以好用,如果簡單就可以達成一樣的目的,那又何須複雜呢? 妙禪師父四大妙法,就是這麼簡單,照做就是行在直通開悟見性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成佛中道上

師兄回想:當下被一股力量震住,發自內心感恩,能入到明師的座下,有明師指引方向,不用苦修苦練,多走冤枉路。不用拋家棄子,只要依 師父開示的四個妙法依教奉行,工作、事業、家庭、親情、感情一切隨順圓滿,不需要拋棄,就可以開悟突破,讓 師父引領超凡入聖,這麼簡單真是太感恩讚歎 師父了。明師就如已經登過頂峰的嚮導,指引著通道捷徑,直通往高峰。明師就如同大海中的領航員,岸邊的燈塔,引領著每艘船航向彼岸。明師就像牧羊人,帶領著羊群回家。跟對了明師,回家的路清清楚楚,家也更近了。精闢的話語,點醒了師兄要知道珍惜與感恩,因為『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佛法難聞今已聞。』今世錯過,來世還能這麼幸運嗎?師父慈悲開示,今世能入到 師父座下,決非偶然,依教奉行自在的做,千萬不要跳離師父的大法船,因為跳下去 師父真得會很不捨,茫茫大海 師父不知道去哪?把你撈回來。 師父慈悲開示,很多數世累劫與 師父殊勝佛緣的弟子,入了門卻起無明、起意識心,退轉了。師父真得很不捨、不捨、不捨。

 

按我有更多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弟子的心得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