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明師引領覺悟一心大圓滿智慧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過的關,反過來想想,是關不讓你過,還是自己不放手?師父 給予簡單的法,不需要很多的金錢,不需要拋家棄子,不需要苦修苦練,只要願意照著做。而自己眾生的意識心卻這樣的鉗梏著,業力這樣的糾纏著,自己常常就這樣算了,就這樣以為這才是人生。得過且過的走下去嗎?

面對種種的困境,方法都只有一,排除萬難依教奉行。就是要不斷跟 師父真心發願,發願時的心是堅定的、是真心的,做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呈現。那麼所呈現出來的境會轉動,轉為順應著所發的正念正願。只要是合於 師父的中道,願意利益眾生的心,正念正願,上帝如來必然助你一臂之力!

以為人生充滿了不圓滿,殊不知本自俱足,時時都是圓滿,只是差別在看得見看得明沒有?以為到了絕境,是自己意識心想像的絕境,如來本自俱足,充滿天地萬物,我們身在其中,本來就該是圓滿,道不圓滿,只能說自己無明,沒有真正打開如來佛性,沒有智慧看到那真正的圓滿。

弟子深深懺悔今日再體悟 師父的『一心大圓滿』真義。

MasterOneheart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