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且殷殷期盼週週能遇見

佛教如來宗,早日有自己的大禪堂,是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們,無不真心向如來發的願,因為我們殷殷期盼每週都能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大成就明師的教導與渡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也是 妙禪師父的願,願正法能在此代代相傳,代代有明師在世間住世弘法。

 

十月底最後一周,星期天一早又收到訊息,台北如來正法班臨時暫停一次,接下來十一月第一週,台北如來正法班也因場地租借因素各暫停一次。自從入門以來除了一次出差國外一個月外,從來還沒這麼久,三週沒參加如來正法班見到 妙禪師父。才發現,我是這麼的殷殷期盼每週能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如來正法班詩欣館

 

剛入門時,即使當時對於世間執著的智慧未開,常常為了自以為重要的事奔波勞苦,把吃苦當吃補,以為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把自己的時間塞得滿滿的,常常把依教奉行,禪修禪行的優先順序不知排到第幾去。但總是會每週擠出時間來參加法會,因為從沒有過這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消去心中因煩惱執著產生的鬱鬱悶氣,以及鬆開肩頸似乎扛著20公斤背包爬山的沉重僵硬。後來,才知道起心動念煩惱執著都是業,來參加法會就有妙禪師父清淨渡化妙轉的力量,難怪每次參加完法會,就會感覺如此輕鬆自在,從拖著沉重步伐彎腰駝背拿著拐杖的老人,變成踩著雀躍腳步在草原上奔走的小女孩。所以,即使創業工作再忙,再放不下,心中知道必須來參加殊勝的法會,來補充能量,清淨汙濁的心,讓思緒清楚才能做好決策與工作。而現在更知道如來正法班,就如同2500年前參加釋迦摩尼佛主持的法會一樣殊勝不可思議,更是珍惜每一場如來正法班不缺席。

但是只是做到不缺席是真得不夠的,因為佛教如來宗目前有六萬名同修,每週台中台南有數以千計,台北有數以萬計的同修,身著紫色上衣,由居住地出發,乘大眾捷運交通工具,或自行開車騎機車,由四面八方湧至台北、台中及台南各場次租借來舉辦如來正法班的場館,參加由 妙禪師父帶領的如來正法班殊勝法會。 妙禪師父要同修們感恩租借場地給我們的單位,也要感恩場地附近的居民的體恤,盡量不要打擾到附近居民的生活起居。老師們也遵循師父的指示,透過任何可以佈達的機會,不斷的提醒。的確,需要每位同修依教奉行升起珍惜愛惜的心,把租借來的大禪堂都當成自己的家,才能做好保護租借場地器材設施,以及敦親睦鄰的工作。其實,說實在的真的要由衷的感謝,也要時時警惕自己要珍惜,因為有租借場地所有相關單位與附近居民的成全,身為弟子才有週週與明師相會的機會。千萬不能因自己一時的方便,破壞設施、亂停車、隨意穿越馬路、亂丟垃圾等等違反基本公民道德禮儀的事情發生。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住家環境是髒亂無序。

讓我們一起來用行動在每個細節,用真心珍惜 明師帶領的如來正法班法會。也齊心發願,願早日有佛教如來宗自己的大禪堂。在還沒有自己的大禪堂前,要把租借來的場地,也當成是自己的家,當成 師父的淨土,好好珍惜愛護,也抱持最感恩的心,感恩租借場地的單位,以及注意附近鄰居的感受,表現良好的禪行者風範,榮耀 師父,榮耀本門。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由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影片,音樂深深地打動內心靈魂深處的記憶,我終於遇見了大成就明師的感恩與讚歎。願今生能追隨 明師,把握這一世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即遇明師佛法必得的殊勝機緣。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曲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