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摯友您好:

這是真的!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正派修行的團體。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的三聖教,您只要依教奉行,您可以點亮心燈,了悟此生所謂何來?您可以與 明師佛心印心,打開本自俱足的佛性,還君明珠

看了網路負面文章,會心生懷疑或陷入是真是假的混亂,這很正常,以前曾經看了也跟您一樣。

就從普洱茶談起吧!一塊「茶磚王」公諸於世,相信現今網友「專家」們,坐在電腦前可以寫出各式各樣的見解,有正面也一定有負面。這就是網路世界,也是現今台灣多元社會的呈現。有好也有壞,得用智慧考究,避免陷入人云亦云的盲從。

而今日我以親身經驗斬釘截鐵的跟您說:「這是絕頂好茶!」。但說破嘴有多好喝,還是您自己來嚐嚐試試,真金不怕火煉。入門5、6個年頭,我可以保證這茶不會有毒,不會傷害您和您的家人。這裡絕對是正派修行的法門。只怕你偷懶不照做。簡單的四個法: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參加教導會聽懂佛理、以及有好的體悟時,不自私的將福音傳給親友。

*您談到 妙禪師父像釋迦牟尼佛一樣偉大,成佛了?

我想這樣談談-

釋迦牟尼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在世時,見證造物主明心見性,並在當時印度多神論的環境中,因為慈悲不忍眾生苦難,於世間弘揚眾生難信難明之法,能真正離苦得樂,一樣見證如來。而當年釋迦牟尼開示「一佛乘」時,妙法蓮花經記載有五千弟子不相信退轉,但釋迦牟尼佛仍慈悲為眾生不捨開示真理,要帶領弟子見證如來。
相信追求生命真諦的佛教徒如果有機會生在釋迦牟尼佛年代,也一定很希望能遇到也能追隨佛陀,來見證生命宇宙的真理。但就算遇到了,您又怎麼知道,眼前的就是佛陀?或者說佛陀該長成什麼樣子,講什麼話您才會相信呢?歷代的明師舉凡釋迦牟尼、主耶穌、達摩祖師,當世弘法時都遇到眾生難信難明的艱辛。

妙禪師父也說,1998年成佛後,與家人說自己成佛了,家人也不相信,只說聲淡淡的恭喜。一直到好幾年後,看到 師父帶弟子個個都有很不可思議的改變與體悟,才開始相信。

一開始不可能相信的!所以說,您只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來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實驗看看,妙禪師父弘法十年,如果不是入門的同修有所體悟,不會有7萬多位弟子留下來的。7萬多是3個月內有參加禪行活動,仍在依教奉行實修實證的弟子,不包含入門過已經退轉的。

您可以用3-6個月的時間,認真做四件事,一定會開悟,開悟您自然會知道 妙禪師父是不是 明師。就算時間到了,也就花您3-6個月的時間參加法會及在家禪定的時間,以及入門繳交的300元。沒有什麼風險。如果真的是明師,沒試過就離開不就虧大了。

* 您說像直銷很可怕!

我入門5、6年沒有推銷任何人間產品,如靈骨塔、健康產品或其他任何東西,沒有牟利的行為。與商業直銷想要打開親友的金庫門不一樣的是,推銷人間離苦得樂,打開我執我慢的金剛門的佛法。我們也不盲從, 師父鼓勵弟子,不清楚要問,把心中的疑問出來,修行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 您說都是年輕人居多

不管年齡大小,人本自俱足佛性,人人皆可成佛,能愈早成佛,就擁有更多人身在世的時間可以利益十方眾生,不是?其實您可以自己來看看,年齡層很廣,也有許多跟您一樣已經退休的師兄姊。您可以來當偵探,去觀察,也可以直接訪查,問問師兄姊,您為什麼入門,為什麼留下來?當時,我也問很多,師兄姊都很真誠的分享回答我。面對面識人的能力,我相信以您的經歷一定也很有把握。網路的文章是真是假,自己親身來查看。

* 盡信書不如無書

最後我知道您,很喜歡看書籍及文章,許多書籍都是大師們開示的紀錄,集結成書,包含佛經。

這個網站是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這是每一週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開示的文字紀錄或師兄師姊分享心得見證,以及法會實況影音照片,全部開誠佈公放在網路上,您可以慢慢欣賞。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

還是期望您,能盡早入門,我一定會把時間留下來,只要您一聲令下,我就會去護持您入門,陪伴您來親身驗證您是不是遇到了,當世人身仍健在的大成就明師!

您的摯友敬上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