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來宗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是人生最大的禮物

賴建維

    感恩、讚嘆歎 妙禪師父,感恩師姐分享接引,入門前接觸過各宗教,家裡是道教背景,外公生前還做收驚服務,外婆姓信奉日本妙法蓮華宗,佛弟子接受過基督受洗,一貫道接引入門,在歐洲義大利米蘭留學修讀設計碩士時,也常接觸當地天主教文化洗禮,因此對宗教是保持開放態度,但總是還無法找尋到真正心定感與大愛慈悲正法,入門前,正逢公司經營低潮,案子無法達到客戶滿意,收不到工程款,每日廠商上門催帳,夜半無法心定入眠,內心恐慌漂浮不踏實,對家人時常口氣不耐煩、大小聲,交往多年與女友也離開。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接觸如來精舍內老師、師兄姊正面積極分享鼓勵,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常上佛理教導會、常分享接引利他,雖然才入門不到兩個月,內心安定。事業上:在作公司決策、與客戶談判做決定前,常觀 妙禪師父住位,心定智慧生,不再像入門前隨口不經思考答應,往往最後卻未履行,造成信用上不信任,入門後,會站在客戶立場與角度思考需求,會誠實告知客戶,確實履行合約內容,得到客戶信任與讚美,進而求得彼此圓滿。 感情上:入門後在精舍裡找到一位可以彼此互持成長,禪修禪行伴侶。最大感恩是:一同入門弟弟,非常開悟與依教奉行,無論在事業上與禪修禪行上,一路相互扶持成長。對於家人更加感恩,給予幸福美滿家庭,從小一路支持到上研究所,回國成立公司當負責人,更珍惜每次與家人見面機會,給彼此大擁抱。短短的一段時間, 自己在生活, 事業,感情,家人關係,都有正向、美好 不可思議的改變。入門後的感受真是殊勝無法言喻。

 

    非常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妙轉,讓我各方面持續進步成長,佛弟子必定每日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拯救破碎的婚姻

妙轉了我的個性,也救了婚姻關係中的每個人

 

劉怡君

  1. 感恩讚歎 妙禪如來於我入  師父門下三週內改善二年的憂鬱症(因婚姻問題,二年多來,夜夜哭泣,受不了時甚至會尖叫、撞牆),終於可以露出真誠的笑容,也不用在每天紅腫著眼去上班或見朋友。
  2. 入門前我與婆家相處只能用水火不容來形容,因為生活習慣,處事態度皆異,無法溝通終弄到要離婚的地步,但入  妙禪如來坐下修行之後,一年多來婆婆說我改變很多,現在會互相關心問候,和平相處,婆婆雖沒入門,也在  師父妙轉下改變對我的想法和態度,當初入門,公公曾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在 妙禪如來座下修行,個性是不知不覺就被妙轉

 

 

追求信仰終得解答

正法班禪定時,見證同修背後禪字散發無量光

 

張旂彰

  1. 入門前家庭失和,夫妻關係及婆媳問題讓我身心俱疲,妻子也因而有憂鬱症傾向,終至雙方家族贊成離婚,入門後  師父妙轉此家族共業,婆媳問題因而有良好的互動,怡君師姐憂鬱一掃而空,弟子亦不明瞭自身習氣而改變婚姻態度,逐漸圓滿。
  2. 入門前心中一直有追求信仰的聲音,但不得其門而入,入門後第三週於精舍禪定中清楚見證  師父帶走我婚姻上的苦難,並清楚開示解惑心中對人生的疑惑,法會上掉下十年來第一次在公共場合的眼淚,並於當日晚上加入正法班,禪定中見證對座同修背後禪字發出無量光,至此對  師父產生大信。至今入門一年多,體悟人生真實義

 

 

帶走了我的病痛

免疫力提升,白血球指數回復正常,肺高壓痊癒

 

王雅芳

  1. 白血球由低於標準值之下2990提昇為6130 (正常值4000~10000)。
  2. 肺高壓的症狀完全痊癒。(通常情況為惡化或持平。)
  3. 免疫力提昇,幾乎不會感冒。
  4. 濾過性病毒於短短一個月之內完全康復,且無留下疤痕。
  5. 行利他接引後,第三天完全不用導眠劑,即可入眠。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放下傲慢

直到看見 師父為弟子度化加持的影片,淚流滿面而懺悔不已

 

吳敏甄

  1. 傲慢、自負、主觀的認定 師父亦是一般人,為何要感恩、讚歎?
  2. 三個多月時,身體改善很多,每週感冒、胃痛不再,更是能坐禪墊,但還是我執、我見、無知!
  3. 去年8月底左右,看見 師父為弟子渡化靈障攻擊、加持的影片,感動不已,淚流滿面。
  4. 慚愧自己浪費好多時光,辜負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保護,鞭策自己謙卑、溫和的依教奉行。
  5. 時刻覺知覺醒,護持中、行中不斷開悟;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免受術後低頭之苦

 師父是如此地保護着祂的弟子和家人

 

葉毓琦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弟子於99年4月3日業力引爆,視網膜剝離,於4月5日接受視網膜剝離手術。一般人接受此手術後,大多需將頭朝下90度,低頭達兩週,感恩 師父妙轉,因弟子的部位位於正上方,故可像正常人直立生活,無須承受長達兩週低頭之苦。

 

   又弟子於99年5月9日帶著5歲的女兒過斑馬線時,遭到一台計程車自後方撞上,當場母女倒地,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業力,弟子僅手腳擦傷,最幸運的是女兒毫髮無傷,僅受驚訝,如果沒有 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感恩 師父一直以來的保護。

 

 

了解人生真實義,更珍貴更至高無上的正法眼藏

 

余政哲

  1. (前)脾氣暴躁,沒有耐心跟家人溝通,而且自私只顧自己。
  2. (後)發生爭執的機率越來越少,願意靜心傾聽,比較會自我反省,以及為家人著想。
  3. (前)事業心重,自我要求很高,因壓力導致睡眠品質很差。
  4. (後)睡眠改善很多,工作效率提高,跟  師父印心可以處理很多棘手事務,調節自己作人做事的步伐。
  5. (前)追求人生的功名利祿,只求自己跟親人有更好的生活。
  6. (後)了解人生真實義,更珍貴更至高無上的正法眼藏,追隨明師。
  7. (前)有好處會認為理所當然,有壞處會怨天尤人、鑽牛角尖。

 

 

易入睡、心安定,瞭解到人生的真實義

 

莊碧玲

入門前:容易失眠,易和媽媽、姊姊吵架。

入門後:

  1. 容易入睡,心也變得較為安定、不會胡思亂想;與家人的關係也變得融洽。
  2. 瞭解到人生的真實義,人生所為何來。
  3. 工作順利。原本遇到金融風暴、公司裁員。因  師父的妙轉,讓我順利調部門。

 

 

不再對生命迷惘,心裡很踏實

 

蔡家妮

  1. 脊椎側彎可以單盤。
  2. 戒菸酒癮。
  3. 放下離婚的痛苦。
  4. 變開心。
  5. 不再對生命迷惘,心裡很踏實。

 

 

原來此生如此重要

 師父給了接引利他這條路,讓我有機會真心助人

 

陳瑩蓁

  1. 心不再飄盪。入門前因為父親在小六時逝世,對自己而,有沒有活著都沒什麼差,只是不希望家人因為自己的離開而難過,但如果還活著,就好好過現有的生活;入門後,心安定了,明白自己為什麼來,也更加懂得愛惜自己,原來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重要。
  2. 從小生活一直都很平順,只是看著身邊的朋友,因為家庭…等各種原因,過得不開心,自己卻無能為力;現在, 師父給了我們一條路,讓我有機會、有能力,真的幫助身邊的人,心,不再因此感到挫敗。
  3. 父親逝世時,算命的說:是因為背了家族業力而逝世。一直以來,心裡總會罣礙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