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所為何來? 妙禪 明師告訴你!

 

    妙禪師父是一位明師,有如一盞明燈引領著一顆顆恐懼、憂慮、不安不定的心,邁向心安心定,正所謂心定智慧生。身上無量無邊靈性,本自俱足的佛性所擁有安定心、清淨心、智慧心、真愛心、慈悲心被 妙禪師父大愛的力量打開,從此不用再流浪,在如來宗的溫馨大家庭中,與師同心同行登佛岸。

    人生所為何來,有人從來都不想這問題,也很難理解為什麼有親友,總是不放過自己去想這個問題,總是過著靜不下來的日子,探索著人生的智慧,內心時時刻刻充滿著疑惑。為何不能就坐在家裡窗前、電視前、沙發上發呆度日、或在都市角落KTV包廂、電影院、健身房歡歡樂樂的過日子。殊不知這內心中不安不定的各種呈現,或外境的苦難、離別、病苦等都是業力所為,正所謂過去世所做今生在受。選擇閉起眼睛關起耳朵,人苦不知苦渾渾噩噩的過完一生,向外求那短暫一時的歡樂高潮後,又馬上回到孤獨落寞至極的恐懼與匱乏中,極度快樂後的極度哀傷,又何苦呢?真的!不如選擇展開雙手投入有明師正法的佛教如來宗禪修禪行,一起向內尋,讓師父引領,一同回到靈性最清淨的家。就如每每看到佛教如來宗官網的同修心得見證,明師每個擁有人身的我們都需要。把自己交給已經了悟人生所為何來大智慧的明師,就是人生最有智慧的選擇。

 

佛教如來宗 佛曲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bTt397DQw

 

 


 

賴靖淳禪行體悟

賴靖淳

當初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開始並不期望有什麼收獲。但依教奉行幾週後,我開悟了,開悟以後對生活的影響,簡直是我入門前始料未及的。


 

當初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開始並不期望有什麼收獲。但依教奉行幾週後,我開悟了,開悟以後對生活的影響,簡直是我入門前始料未及的。

入門以前,我是個不喜歡面對人群的人,只要每次課程需要上台報告,半個月前就會開始緊張個半死,就算作好萬全準備也因為太緊張表現失常。後來甚至越來越糟糕,不知道為什麼,連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時都會覺得莫名不自在,我常常回絕同學的邀約,只要學校一沒課就想回家獨處。只有要吃飯時才會打給朋友,一個個詢問是不是能陪我上街吃飯,否則寧可在家中挨餓或吃泡麵。

依教奉行兩個禮拜,我發現以前一個人走在街上那種綑綁及壓力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輕鬆自在的感覺,我不再整天待在家逃避人群,也不再需要遷就朋友外出的時間,想出門就出門,完成很多以前因為害怕人群而沒辦法完成的事。更加感恩讚歎的是,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七個多月後,我遇到了在全班面前報告論文的課程,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改變,但還是不太確定是否能應變這樣的場合,加上內容準備不夠充足而有點擔心。沒想到一上台後,以往鎖喉和腦筋一片空白狀況都不再發生了,不僅能頭腦清晰地講解每一張投影片,甚至還能靈機一動補充其他資訊,最後順利完成報告,每位同學給我的評語都是"好有自信",甚至連老師都稱讚我口條很好!但他們怎麼會知道在入門以前,我是個在這種場合會結結巴巴、不知所措的人,但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短短幾個月後,因為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毋需任何訓練,我也變成了一個在眾人面前可以侃侃而談的人!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真是無所不能。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考場中體會明心見性的可貴與難得!

呂佳穎

  1. 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

  2. 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智慧會開啟,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妙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轉動了,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的保護竟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終得解脫靈性輪迴之苦

一段無常的生死離別,才驚覺人生不能白來一遭

何自垚

  1. 遭逢友人突然過世,痛苦不捨中,開始思索人生所為何來?

  2.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知道人是靈性的,必須修行。

  3. 渡化妹妹惡業引爆造成的恐慌症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未入門前,因為遭遇身邊友人突然過世,不明白為何自己這麼早就要面對死離別,心中痛苦不捨,但卻清楚明白人生來此一遭,並非只是為了赴約,一定有任務及目的而來。  

  兩年多前,因緣巧合下由以前的同事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了解自己是靈性的,必須要修行,卻一直以有做就好的心態,面對禪行這件事,直到入門後一年,見證 妙禪師父對高齡81歲失智症患者的母親,從發現乳癌,手術切除到迅速恢復的妙轉,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 妙禪師父是何等慈悲,自己又是何德何能,連家人都能接受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經由接引及護持同修的過程中,很多習氣不斷浮出,突破後才發現越逃避,就越深刻,原來自己最不願面對的是我根本清楚明白我此生來就是為了護持 明師正法。

  感恩我的原生家庭給我很好的資糧來遇 明師,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我最掛心的母親,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妹妹惡業引爆突來的恐慌症,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能更有智慧處理事情。我更體會到禪行處處在生活中,真心關心與分享是快樂又自在的事。我終於明白不虛此生的意義就是要利用有限的人生,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解脫靈性輪迴之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明師引領,生命就此不同

融入護持懂佛理 轉念轉境也轉運

王音嵐

入門當日,向師父請示是否離婚, 師父說等一段時間靈性的軌道提升了,就可以脫離原本的苦旦軌道;師父並開示,要去愛傷害我們的人。


  入門當日,向師父請示是否離婚, 師父說等一段時間靈性的軌道提升了,就可以脫離原本的苦旦軌道;師父並開示,要去愛傷害我們的人,當時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後來開了悟之後,很感恩當初的跌倒,讓自己有機會遇到師父,提昇自己的軌道,開啟生活中的智慧,讓自己活得很輕鬆自在。剛開始對 師父的開示半信半疑, 師父說什麼我都一直說可是..可是…,師姐要我先相信照著做做看,整個心裏的重量像是有了支撐一樣,愈來愈輕鬆了;

  某天跟同學MSN,突然對她說出,如果可以不去羡慕別人,可以讓自己很自在(過去的自己很愛跟別人比較,總覺得自己條件不輸人,但是婚姻的際遇卻比別人不好,看到別人有的自己沒有,會起比較心,但無法改變自己這樣的習氣,開了此悟後,覺得過去自己一直做不到的,居然被 師父轉掉了,知道自己開悟了,也開始相信 師父)

  入門初期,因為要照顧幼小女兒,無法在家每日一禪定,於是改在公司禪定,每週會固定參加法會,當時開始有教導會,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參加,幫助自己聽得懂佛理,之間也認識了很多師兄姐,漸漸融入精舍;法會上 師父的開示,若有聽不懂的,也會在法會後問師兄姐或老師解惑;在開悟之後,覺得 師父太不可思議了,也會跟朋友做分享;後來有護持精舍的置物櫃清潔工作,在護持時認識了很多師兄姐, 心門慢慢打開,分享了大家禪行的心得,學習大家共心護持的精神;

  覺得自己心變安定了,過去原本會困擾自己的問題,因為不再會鑽牛角尖,現在都不會影響到自己了;

  原本因為經濟壓力對於公婆有些怨言,認為他們幫忙照顧小孩是理所當然的;在某次禪定中,感覺自己心門打開,對於公婆照顧孩子的心情轉為感恩,之後對公婆的態度由批評轉為正面的看待,感恩他們對孩子的付出及用心;而婆婆也感受到自己的改變,後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在我的接引下入門,沒多久,健康狀況即改善。

  我原本有坐骨神經痛的毛病,在一次精舍法會中快要坐不住又叫自己忍耐時,突然不通暢的經脈整個鬆開了,身體感到不可思議的舒暢,從此不再酸痛了。

  在某次正法班後,突然有個到總統府工作的機會,感恩 師父的加持,在面試過程中一切圓滿,順利進入府裏工作,提昇了自己的眼界,工作上也得到歷練,生活條件獲得改善,感恩 師父,在這段服務期間因為心安心定,工作表現獲得老闆的肯定,在無謂的流言攻擊下也能自在面對。

  過去,因苦難而想放棄的人身,因為自己的開悟,了解到靈性投胎到人身,是帶著過去世的業力而來,人們有時不能接受或怨恨這輩子的命運為何如此苦,但了解靈性及業力的存在後,知道自己在擁有人身時,得遇明師而能好好把握,是唯一可以脫離輪廻之苦的方法;不管未來如何,珍惜明師並依教奉行,自己在愈來愈開悟安定的同時,知道自己找到一個回家的中道了。

  自己剛入門也是半信半疑,但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損失了,就先照著做做看,獲益的卻是自己;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四年的禪修禪行過程中,生活愈來愈改善,更重要的是,心裏獲得很大的安定的力量,因為了悟了人生所謂何來,在看待很多事情時,心情能夠很自在;身心靈愈來愈和諧;我現在所擁有的,雖然只是一個過程,但很感恩,即便是像自己這樣一個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是因為我有明師的帶領,愈來愈有勇氣,愈來愈有信心;過去常常羡慕別人的我,反而覺得自己比那些朋友幸福,因為有此福報造化入到一位明師的座下;也願自己能完全開啟像 師父一般的慈悲心,去利益眾生,幫助大家也能得到身心的安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回家

行接引利他是我們全家的新生活運動

吳孟槿
 
至12月3日入門一個半月,就在 師父帶著我們禪定的時後,我看見一個渾身泥巴的小孩子要回家了,想回家,也終於知道要怎麼回家了。

  感恩 師父讓入門短短五個月的孟槿,有這個機會分享自己和家人的轉變。

  孟槿的父母白手起家,在基隆創立一間無線計程車電台公司。計程車界,是一個非常不好經營的區塊,父母堅強和忍耐,幫助別人不遺餘力,卻常被反咬一口,令人不解也不捨。自我國二開始,媽媽每年都會說:快了,再兩年,再兩年就撐過去了。再兩年,我們家就會好轉了。只是,年復一年說著同樣的話,沒有改變。

  然而,相對於哥哥、弟弟所承擔的責任,父母只希望我能開心、有一份穩定收入,把自己照顧好就可以了。教職收入穩定,離家近。只是在進修學校裡擔任班導師,讓我接觸到很多來自破碎家庭的人。看見很多年紀輕輕,卻背負沉重經濟和心理壓力的孩子,使得我每天都難以入眠。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得躺到看見天色變白才能睡。爸媽心疼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教個書,也可以搞得這麼累。睡不好,家裡事情又多,因此常走宮廟。有時候一個禮拜去做兩次清體。每回我去見姐姐(乩身)的時候,她總是說我和弟弟辛苦了,要我們加油。也常跟我說,她知道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只是被綁住了,沒有辦法做。我聽不懂姐姐在跟我講什麼,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只知道心不安、不踏實。縱使我的家庭工作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的感情不順,幾乎是桃花絕緣體,姐姐說:這是過去數世累劫的緣故,一整個完全聽不懂,我這輩子得承受那想不起來的上好幾輩子的結果,明知道不好還不能改變,讓人很不能接受。姐姐說:我和弟弟都得修行,一談到修行可能要做乩身,我自己都緊張了,爸媽當然不能接受。2010年,北海觀音透過姐姐對我說:苦,大家都說不完。如果我不修行,家裡的結解不了。一心祈求關關難過,可以關關過,卻是怎樣也過不完。聽了不知道怎麼辦,回到家也不敢講,我想修行,但是怎麼修不知道,只希望菩薩保佑我們全家,想不到自己會在2011年10月12日,因著我師大同學,蕭彩治師姐的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

  至12月3日入門一個半月,就在 師父帶著我們禪定的時後,我看見一個渾身泥巴的小孩子要回家了,想回家,也終於知道要怎麼回家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洗滌且包容我的無知與傲慢。 師父說:還君明珠。這句話讓我明白自己可以做什麼,那就是不斷地接引我的親朋好友入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的大威德力,像陽光般的照耀他們,讓心中的烏雲散去。弟弟因為擔心我而入門,卻在很短時間內,見證到業力被 師父妙轉渡化而大信,也因弟弟有力道的見證,得以共同護持家中的其他人入到 師父座下。

  爸爸的鐵漢性格,讓我們在接引他的過程非常曲折。我剛入門的時候,常在教導會或法會後,興奮地和家人分享,爸爸往往當下不回話,不過等他想好之後就會開始反駁,要我不要迷信。我怎麼講怎麼被打槍,決定先接引家裡其他人,先接引最讓爸爸驕傲的弟弟入門。

  弟弟入門開大悟之後,我跟弟弟輪番上陣,每天跟爸爸說一點說一點,不跟爸爸辯論,決定用潛移默化的方式來讓他慢慢融入,但這個方法不久後被爸爸發現,他很不爽,負面意識大起,每天都在找機會要試驗我們究竟有無改變,光是我們去學「禪修」,還是「打坐」「打禪」「靜坐」這幾個名詞,就可以聽他說很久。弟弟跟我決定改變戰略,不再主動跟爸爸提禪修的事情,而是製造出一個環境,當全家人都在禪修禪行的時候,爸爸他就不得不被拱上去了!哈,這真是個絕妙的點子!於是,我們開始接引媽媽、哥哥、弟弟、堂弟妹、親家母…當爸爸發現連他最小的兒子,14歲的國中生都入門的時候,他還硬撐說沒關係,還有大兒子陪他,當我們笑嘻嘻的說哥哥也入門了的時候,爸爸非常驚恐!隔兩天,他就說他要入門,我聽了超開心,但爸爸不太開心,他說他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他不入門,感覺他就不屬於我們這個團隊了!哈哈哈~真的很可愛,我的爸爸。

  只是爸爸口頭承諾要入門,到願意出門,中間還有好長一段上上下下反覆跳動的日子,每天他都在測試我和弟弟,他甚至去請了道德經,說佛教是印度人的,中國人的智慧也很厲害的,等他看完道德經再決定要不要去。2012年2月初,爸爸忽然不抽煙了,他說剛好感冒,要難過就一次難過,他乾脆把煙戒了。我們都明白,是 師父的力量到了。爸爸準備要去見 師父了!

  現在家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分享接引心得與參佛理,爸爸41年的煙癮戒了、酒不喝了,我只有滿滿的感恩。而透過許多情境的重現,發覺自己對待周遭人事物的方式,慢慢有所不同。明白活在當下,是珍惜和感恩,決不是麻痺或逃避。感恩讚歎 師父!當我難過的時陪伴著我,感恩讚歎 師父!讓孟槿的人生觀及感情觀變得不一樣。是 師父 讓孟槿的心變得柔軟。同事說:孟槿妳變成熟了,變堅定了,是什麼讓妳改變了?我說是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我慢慢了解自己想要什麼。看見原來綑綁自己的,不是別人,是自己畏縮、執著的心。明白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時時在心中感恩讚歎,真的很幸運,能有如此殊勝佛緣,全家人入到 師父座下。基隆即將成立精舍,希望未來能夠接引更多人,讓 師父得以點燃更多人的心燈、撥雲見日,讓佛光溫暖這陰鬱的城市和人心。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放下那許多罣礙

此生若沒有遇到 師父,我現還活在地獄當中

李孟瀅

入門前:
杞人憂天,對待先生沒有耐性,執著(事事放不下),心不安不定,
入門後:
放下心中許多罣礙,活在當下,心安心定,較懂何為隨順圓滿

入門前:
杞人憂天,對待先生沒有耐性,執著(事事放不下),心不安不定,主觀,不知不覺,沉浸在過去及未來
 
入門後:
放下心中許多罣礙,活在當下,心安心定,較懂何謂隨順圓滿,也較能坦然面對所發生的事物,脾氣及個性幾乎一百八十度轉變
 
感恩 師父所給予的一切一切,此生若沒有遇到 師父,我還活在地獄當中,也清楚知道自己福報造化何其大,能在此生遇到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孫紹恩禪行體悟

孫紹恩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謙卑、柔軟、安定、穩重,擁有更開闊的心量與同理心去體解別人;在領導團隊的時候,能用更高的格局與視野去做決策。

年輕的我,因為 妙禪師父,卻有大大的人生格局與視野!


在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之前,我是個自私、傲慢且想法偏激的人,心非常的急躁不安定,做事情常常三分鐘熱度,沒辦法持之以恆。在最重團隊精神的樂團活動中,領導隊員時常常覺得自己懂得比別人多,考慮的比別人遠,不信任有人能把事情做好,往往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導致團隊運作沒有效率,但卻絲毫沒有發覺自己如此的執著,更造成許多人的困擾。

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之後,依教奉行做簡單的四個方法,發現原來生活真的處處有禪機呢!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從來沒有親自跟我說哪裡有問題、哪裡需要改進,但是卻在過程中,不斷的發現自己的習氣及問題根本在哪裡。我從不知不覺到後知後覺,更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像  妙禪師父一樣的先知先覺。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謙卑、柔軟、安定、穩重,擁有更開闊的心量與同理心去體解別人;在領導團隊的時候,能用更高的格局與視野去做決策;還有運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去管理、帶領團隊,我終於明白 師父所開示:「心轉外境!」。同學更說:「您,改變好多!」

最重要的是,在接受 師父的教導,了悟人生的真實義,我再也不擔心人生未來的任何考驗。

年輕的我,因為 妙禪師父,卻有大大的人生格局與視野!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人到底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要帶領我們見證真正的自己

李明晉
我在博二時,由於課業壓力、完美性格與焦慮不安等多重因素,因而罹患帶狀泡疹,即便四小時吃一顆止痛藥,也止不住神經的劇痛,我在家整整躺了一週。在休養過程中,不斷地自我省思人到底所為何來?

我在博二時,由於課業壓力、完美性格與焦慮不安等多重因素,因而罹患帶狀泡疹,即便四小時吃一顆止痛藥,也止不住神經的劇痛,我在家整整躺了一週。在休養過程中,不斷地自我省思人到底所為何來?為何在苦難中安定不下來?突然想起同事之前跟我提過,他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病後主動詢問,因而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初期,常思辨座上師父是否真為大成就明師,但 妙禪師父的慈愛神情、師兄姐堅定的態度、我對同事的信任,以及靈性非常渴望得到救贖等原因,仍盡量做到依教奉行。認真做到三個月以上,師父不僅安住了我長年焦躁不安的心,同時也妙轉我心臟及皮膚上的毛病到不藥而癒!

在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逐漸了悟到真正的自己因被宿世累劫的業力所蒙蔽,因而無法見證真正的自己。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妙轉、度化弟子的業力,如同撥雲見日,還給我本自清靜的自心本性,也改變了我原本不斷生病、焦躁不安的人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妙禪師父 
讚歎妙禪師父
弟子 李明晉 感恩合十

 

 

王則堯禪行體悟

王則堯
  在入到佛教如來宗之前,曾參加過成長課程,”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如果不是你?是誰?如果不是現在?那要何時?”,”蛻變不能容忍平庸”,雖然學會了以積極立即的行動去做改變,但是仍存著”我是誰?人生為何而來?”的困惑.

  在入到佛教如來宗之前,曾參加過成長課程,”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如果不是你?是誰?如果不是現在?那要何時?”,”蛻變不能容忍平庸”,雖然學會了以積極立即的行動去做改變,但是仍存著”我是誰?人生為何而來?”的困惑.
  後來曾與朋友們去關懷腦性麻痺的小孩,看著他們行動不便只能與我們做很簡單的互動,令人不捨之餘更慶幸我們有健康的身心,更應好好珍惜,不要空過一生!
  感恩關心我的創業好兄弟,介紹我進了如來精舍一起禪修禪行,了解了原來人是身心靈三位一體,而我們靈性宿世累劫所造善因惡因的記憶--業力,正是決定我們今生種種禍福際遇命運的主因,釋尊開示”人身難得,得人身者如爪上沙,失人身者如地上泥”,更讓我驚覺到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有多麼幸運與尊貴,原來有人身的靈性才能跟著明師禪修禪行!
  大學時年少輕狂,曾略涉於老莊,也淺研了中觀唯識的佛學概念,進入職場後,全力拚事業,只想賺大錢,不覺在造大業!有幸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原來最究竟的真理是可以在行中去實踐去見證的,而不是我以往的形而上空談或引經據典的依文解譯!
  明師難遇,妙禪師父讓我了解人生的目的,不執著於人身,原來我是靈性,不執著於靈性,原來自心本性,本自清淨、本不生滅、本自具足、本無動搖、能生萬法,這才是我們每個人真正的本我!
  妙禪師父教導我聽得懂的,做得到的,有師父真好,珍惜遇明師的福報造化,誓願依教奉行,突破層層小我假我,不斷覺知開悟,直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1. 一生走來堪稱平順,卻無法滿足自己對靈性解答的追尋
  2. 困擾多年的偏頭痛及胃痛自然痊癒
  3. 終於找到生命真相的答案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