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心本性的美 妙禪明師還君明珠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禪定,安定我瘋狂的頭腦,也清淨我的心,心安心定。透過每日的禪定,明師充滿力量大愛,打開那冰封的心,露出真愛的曙光。明師每周親帶的禪行法會,所開示簡單的佛理,智慧充滿,為我解開人世間一切迷惘困惑。我願意學習明師的慈悲,將這份人間最珍貴的大禮,送給身邊的親友,讓他們也能跟我一樣,不再不安、困惑、匱乏、恐懼,而是每日過著充實喜悅的禪行生活。追隨 妙禪明師,禪行擺第一,俗事皆可隨順圓滿。因為明師在前頭,為弟子照亮路途,用師父給予的智慧,家庭圓滿了,工作圓滿了,愛情圓滿了,學業圓滿了,最重要的是人生大圓滿了。因為有明師,人生有了方向-回到靈性永恆清淨的家,佛國淨土。

 

知道嗎?有種美叫做靈性美,一種由內散發出的美。像美麗的少女,散發著青春豐盈的喜悅。像淡淡的桂花香,不刺鼻卻香氣怡人,彌久而不散。有時像個討喜的嬰兒,令人忍不住想親近;有時像個充滿智慧的長者,令人想倚坐在旁,聽聞句句至理妙語,為人生解惑走出困頓。想要擁有這樣的美嗎?其實,每個人本自俱足喔!只要你願意,依 妙禪明師的教導,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每週一佛理教導會、真心關心身邊親友,與親友分享有明師引領禪修禪行,一同來享受開悟後,自心本性所散發出來的美。一同來用最感恩的心,來讚歎如來造物主的偉大與慈悲。

 

 

 

人人都有業力資產負債表

莫以有限的已知,企圖判定或否定無限的未知

周文德

 

原來善業所結的善果,也有用完的一天。當惡業引爆時,會讓人身法船爆銷。任憑你還有多少財產,也都無福消受了

--------------------------------------------------------------------------------

一位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

一位福報造化很好的人,為何要修行?

 

背景

文德童年生活穩定,環境不錯,父母很重視對子女的培養,從小學小提琴,讀私立中學,在大學也參與各種校際社團活動,非常活躍,屬於風雲人物,領導型的人。大學畢業後進入IBM工作,得到許多長官的賞識,一路扶搖直上。隨後出國,他自美國賓州大學華頓管理學院取得MBA及國際關係的雙碩士學位。畢業後就進入了紐約華爾街知名的投資銀行,國際性跨國企業工作。

 

文德在全世界6個地方工作、生活過。28年的職場生涯,不只是平順,可說是很有成就。․家庭方面,文德也很圓滿,有漂亮、嫻淑的妻子及兩位4歲及6歲的可愛女兒,讓文德每天回到家都享受到家庭的溫暖,而快樂的家庭也是他打拚動力的泉源。文德說,他人生的上半場,是順遂、滿足、知足,他是個自我要求高,常反求諸己,凡事盡心盡力,而命運也一直眷顧著他,機會總是在他準備好前就來到,給他歷練和成長。

 

2年前,也是文德五十歲的那年,當文德經過自己以學財務精密的計算,覺得自己可以衣食無虞時,他毅然決然的卸下渣打銀行台灣總經理的職位,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追尋他更有價值的人生下半場。他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要活得更精彩,開始健身,學聲樂,重拾小提琴,參加文化公益活動等。

 

入門的改變與突破

 

2009年10月3日,文德也像今天新入門的師兄姊一樣,入到師父的座下,剛入門的文德,雖然開悟不大,但是他依教奉行,聽話照做,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他也很快就開始接引利他,他的人生,因而產生全方位、更美好的改變。

 

(1)首先,他的智慧被開啟了。他看到自己的優點。也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自己的缺點、舊習氣在入門之後,快速的剝離,洞察力、判斷力、決斷力比以前更精準,勇於判斷。過去的他,不放過每一個可能的機會,而現在他,能夠用智慧判斷機會的好壞,他是不放過每一個「好」的機會,也勇於放棄成功要件不足的商機。前些時他與一位事業夥伴意見分歧,使合作產生衝突。他一改過去一心求和的作法,而是很有智慧的迅速結束了不健全合作關係,事後證明,他的決定是正確的,所有的客戶都選擇支持他,他的業務營收,比過去合夥的時候還要好。他非常感恩師父開啟他的智慧。

 

(2)在家庭方面,家裡歡笑變多了,以前是他追著女兒跑,現在是女兒追著他跑,過去每日汲汲營營的工作,沒時間多陪孩子們,現在,做事事半功倍,孩子看到他歡笑很多。

 

(3)最讓他感恩的是,過去二十八年來,文德一直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問題困擾著他,就是隱藏在文德成功外表的背後,他一直以來是惶恐、不安、焦慮,他卻找不出原因,是害怕經濟財務不足?(但他從來沒缺過錢)是工作壓力太大?(但過去是成功的)還是擔心人生的無常?也沒有人能夠幫助他。他曾經嘗試藝術治療、心靈成長等方法,總是無法解決。入門後,他只是依教奉行,這個困擾他28年的問題,竟然迎刃而解,不藥而癒。他心安、心定、不再害怕,糾結的心鬆開了。

 

體悟

 

文德以他學財務角度來看,人一生下來就帶著一張從無始劫到現在密密麻麻項目的業力資產負債表。福報、好的業力是資產,而業障、倒霉、壞運是負債。從一生下來,有人身法船,就不斷地在這張業力的資產負債表上增添新的項目,累積新的業力。但這張表卻有至少3個與公司財務的資產負債表不同,(1)我們看不到每一項資產、負債的內容,也不知是短期、中期、長期或立刻要到期的,就是不知業力何時會成熟、引爆;(2)公司資產負債表上資產與負債,好的與壞的數字是平衡且可以相互抵銷的,但是業力的資產與負債、也就是善業與惡業是無法相抵的;(3)公司資產負債表是季報、半年報或年報結清,但是業力的資產負債/業力是無法結清的,只是不斷累積。業力直有到明心見性才能有結清的一天。

 

文德對業力的看法,在他姨媽生病往生的事件,得到證明。文德有個姨媽,身體硬朗,性格樂觀,對人慈愛,女兒孝順。她平日喜歡逛逛街,打打麻將,生活寫意。2009年六月的某一天,文德的表姐,也就是這位姨媽的女兒,為了幫她的母親拿痛風的藥,帶她媽媽去了一家從來沒去過的醫院,看了一位從來沒看過的醫生,拿了一種從來沒吃過的藥,因此得了非常嚴重的藥物中毒。在中毒後的黃金七十二小時內,文德的表姐們,孝順的女兒,堅信自己的母親沒有問題,而不願意帶媽媽就醫。等到她們覺得不對,將媽媽送醫的時候,媽媽已經沒有救了。文德的姨媽就在四個星期之後,痛苦的往生了。文德發現,原來善業所結的善果,也有用完的一天。當惡業引爆時,會讓人身法船爆銷。任憑你還有多少財產,也都無福消受了。業力直有到明心見性才能有結清的一天。

 

文德師兄現在他了解不只是在苦難中的人需要修行,連如同他在人相上很好,令人稱羨的人,也需要在明師座下修行,方能心安心定,人世間的一切能隨順圓滿,在師父座下不但是將黑白的人生變成彩色,更是將彩色的人生變得更五彩繽紛。但這只是 師父給他的附加價值。文德說,他知道業力的可怕,對如來、師父充滿敬畏,因為依如來法則只有大成就的明師/師父才能加持護佑、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的標準,明心見性業力才有結清的一天。他體悟到他人生一切的美好,都是來自於如來,來自於師父。

 

師父看似簡單的方法,卻有妙不可言、不可思議的正量,他更體悟到業力的本質及人的渺小,因此,他清楚了解,惟有跟隨師父,人生才有意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人生的明燈,是人生的真義。

 

感恩與讚歎

 

文德他要對 師父說: 一直以來期許自己做個能為他人創造價值的人,他現在知道接引他人到師父座下,就是對他人最有價值的事,他也向 師父發願,誓願追隨妙禪師父護持弘法的千秋大業,利益十方眾生。他也要對新同修說:只有相信,才有機會探索;只有探索,才有機會發現。千萬不要用有限的已知,企圖去判定或否定無限的未知。鼓勵新同修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必定也能和他一樣,得到真正美好的人生。

 

 

我重生的一道曙光— 妙禪師父!

吳東夏

 

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

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

入門至今已兩年多了,回想兩年前的我,如今心裏真是無限的感恩及讚嘆!

 

未入門時我心裏總是盤璇著不安,很少真能開心的笑,對於家庭、工作及社會環境的不安,那種莫明其妙的不安會侵蝕和束縛人的信心與健康。當時面對人生的無奈,只希望此生能夠快點過完結束,消極的面對每一天。

 

但在我入門佛教如來宗接受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渡化後,好似一道璀燦的曙光一直照亮溫暖引領著我,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在妙禪師父不斷慈悲的清淨加持,以前好似永遠睡眠不足的情形,竟可以每日早上6:00起床禪定,30分鐘禪定完後就像充足了電力,每天我都精神氣爽,思慮變的清晰事半功倍,我能很快速處理完公事,使我不再加班到深夜,我有充足的時間陪伴家人及禪修,更感恩及讚嘆是妙禪師父不但保護已入門的我,就連我的家人也受到師父的守護,我的兩個小孩,小女的尿道迴流、小兒的疝氣,在尚未釀成病禍時,就被師父清淨妙轉,萬分的感恩與讚嘆妙禪師父!

 

誓願成為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東夏感恩合十

 

 

殊勝法會,不可思議

抱著滿滿的法喜心,與佛相遇

廖榮均

 

 1.暈眩症自入門後也不再發作了

 2.我終於明白為何諸佛慈悲要隨宜說法了

 3.參加完禪行法會後,腦中會浮現處理事情的靈感

--------------------------------------------------------------------------------

二十多年的職涯生活,堪稱一路順利,職位高昇薪資優渥,但也換來了高血壓、長期失眠與不知病因的暈眩症,讓我身心倍受煎熬。看了很多的中西醫生,也練過氣功、嘗過各種舒壓療法,但都無法得到明顯改善。

    這些痛苦困擾,都因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而改變。雖然第一次入門禪行法會中,禪定時充滿雜念且全身酸痛,還好因為同事的分享,我願意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 師父的開示照做。每週六下午,除非緊急的要事,不然我都會到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不可思議的在短短二個月內,我的血壓下降且穩定了,心安心定也不再失眠,暈眩症自入門後也不再發作了。

    在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中,沒有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開示佛理而已,師父總是慈悲的用淺顯易懂的言語為弟子開示佛理,讓弟子清楚了解經中的真實義。我終於明白為何諸佛慈悲要隨宜說法了,是因為弟子有各式各樣的煩惱障礙,為了讓弟子能打開心門,相信明師開示而依教奉行,故以智慧方便善巧權宜方式為弟子們做各種的開示、比喻與教導。當弟子們聽得懂、做得到而願意相信照做時,諸佛便以『諸相非相如來』來和眾生弟子印心加持、妙轉度化業力與開啓本自俱足的佛性。而我的高血壓、失眠及暈眩症就是因果業力所造成的,因為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在每一場的禪行法會中,都為我們加持,護佑我們,所以我身體才會不藥而癒,智慧也被開啓了,了解人生的真實義。當遇到挫折或障礙時,能保持安定清明的心來面對,往往在參加完禪行法會後,腦中會浮現處理事情的靈感,讓我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職涯發展更順利。

    現在,我每週至少一次到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而每一次都抱著滿滿的法喜心,因為那裡有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在為我們加持與護佑,每一次的禪行法會都是殊勝不可思議的。

 

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感恩 師父真正解答了我20年佛學的疑問

黃德明

 

接引我們全家入門的是在交大唸研究所的女兒思維。今天我就以科學的精神---大膽地假設,小心地求證以及我在一貫道20年的修行經驗為師兄師姐做見證分享。

--------------------------------------------------------------------------------

一、介紹我自己

我叫黃德明今年60歲,入門已經一年8個月,目前服務於中科院飛彈火箭研究所擔任飛彈品保的工作,超過30個年頭,講得清楚一點就是:我的工作是依據標準規範SOP、SIP檢驗飛彈是否達到合格標準出廠,以滿足國軍的需求;我們全家人也都入到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未入門以前我在一貫道的修行經驗也超過20年的時間;接引我們全家入門的是在交大唸研究所的女兒思維。今天我就以科學的精神---大膽地假設,小心地求證以及我在一貫道20年的修行經驗為師兄師姐做見證分享。

 

二、入門的機緣

記得去年初某一天,思維回家後分享她在交大禪修禪行的見證,她說她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可以為弟子加持護佑,可以解救我們家的共業。我乍聽之下你這20 幾歲的小女生是否講錯了、聽錯了呢?以老爸60 歲在一貫道20 年的修行經驗中,我所學到的佛學知識是「因果自業自擔,自做自受」的因緣果報關係,怎麼可能將眾生的因果業力交給師父呢?就直接回答她說:不可能。

 

她又分享她自己從小到大有過敏鼻塞的現象及這兩年有睡眠障礙的問題,透過這麼簡單的禪修禪行就不藥而癒了;她也不斷分享同修們的心得見證跟改變,她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可以加持護佑眾生,救贖眾生的病痛、苦難和保護全家人的安全,我還是半信半疑不太相信,也不當一回事,繼續在一貫道的修行。

 

三.參加禪行分享會

接著女兒就安排我們父母親參加新竹精舍的禪行分享會,當天我也沒特別震撼的感覺,總覺得好奇怪:精舍與一般的廟宇不一樣,為什麼沒有金身的雕像佛、沒有燒香、沒有點燈、供花、供果;但我心中還是有成見,而我太太也繼續參加日蓮正宗的信仰甚至家裡安奉了『御本尊』,每天還是早晚課很虔誠地唱題誦經,點燈點香、供花供果,無非是要解救我那長年被幻聽幻覺所困擾的小兒子,他得了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甚至不斷有輕生和破壞、攻擊的念頭,全家人都生活在恐懼不安的不定時炸彈的環境中,夫妻倆只能無奈無望的承受罷了。

我的女兒思維一再的肯定堅信地告訴我們:只有父母先入門依教奉行,師父才能護佑家族,就這樣我們夫妻就入門了;剛開始每週到台北參加每週一法會,太太極度憤怒與不適應,為什麼小孩子要改變她的信仰呢?心境當然是交錯不安,經過一番掙扎與抉擇後,慢慢的調適和開導,試著去相信和做做看,很短的時間我們全家就不一樣了。

 

四、入門的初期的轉變和產生大信

入門初期的我雖然也有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但沒有很認真地參加每週一法會,經過幾個月後我才上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有一次師父在如來正法班開示:心經,師父把釋迦牟尼佛當年演說心經的心境及時空背景開示得淋漓盡致,深入經義,我從來沒有聽過一位師父開示得如此精準而有力量,震撼了我靈性的法喜進而產生大信,我清楚明白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顛覆了我20 年的佛學知識;在輔導組長的輔導下,不斷地參加分組座談,上佛理教導會,聽懂佛理;把疑問解開,心門開啟,從此就沒有錯過師父親帶的任何一場如來正法班。靈性的法喜不斷地提昇,格局變高視野變寬,我確信我有開悟,更願意全然地依教奉行;再次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五、全家人入門後之改變

1.先談到我那不定時炸彈的小兒子,他今年27歲,他得了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從小他就非常聰明,功課也非常好,是最得寵也最被看好的一位,但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在高一時突然出現了幻聽幻覺,總覺得有人在監視他,會陷害攻擊他,不斷地與無形對抗,弄得身心俱疲身形消瘦不成人形,面相就像惡魔沒有兩樣,他覺得人生太痛苦了,開始有了輕生的念頭,藉著破壞和攻擊來得到身心的平衡;全家人生活在恐懼不安的環境中不得安寧;醫院進進出出長達10年之久,119 救護車之呼嘯聲一再地重演,太太走遍了多少大小廟宇神壇,花了多少冤枉錢也是無濟於事;但自從去年女兒接引下,父母先入門穩定地依教奉行後,師父在法界就妙轉了我們家,家裏的磁場改變了,氣氛也變好了;前面提到我以科學的精神:大膽地假設,小心求證,前幾個月回診時,我求證主治醫師:為何以前的處方沒有對症改善,而自從去年7月住院的主治醫師大膽地嘗試用藥後,就穩定的改善了症狀,連現在的主治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顛覆了醫學院傳統的藥理知識,他說任何一位醫師都不可能如此用藥;你要感謝前一任主治醫師;如今小兒子已經穩定地症狀改善超過1年以上的時間,我清楚地明白關鍵的答案是:父母先入門穩定地依教奉行後,師父在法界就妙轉了,自從小兒子入門後,他堅信只有師父才可以拯救他,現在我們全家人都會上台北參加每週一法會,他的情況也得到顯著的改善,超越了我們父母10年間被折磨的痛苦,任何一位到過我家的師兄姐都可以替我作見證,我們怎麼能不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呢!他本人也經核請後參加正法班,接受師父的加持和護佑。

 

2.再談到我這位寶貝女兒思維,她是我們全家人的福星,上天意外帶來的天使,也許大家聽懂我的意思,也就是說她是意外懷孕而來的;從小到大在外是人稱的小可愛,在家卻是落默寡歡,不苟言笑,夫妻倆結婚開始就爭吵不休,在這個環境之下父女的關係親子的互動很少,慢慢地就有疏離感了;可是女兒卻也很爭氣地考上了交大研究所,在實驗室同學的接引下,展開了不一樣的禪修禪行,經過這麼簡單的方法:她心安、心定、智慧生,回家的時候也不斷分享同修們的心得見證,增加了全家無比的信心和愿力,父女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她曾經對她媽媽說過一句話:有明師可以依靠,我什麼都不擔心了。就像分享會背景音樂:

you raise me up 歌詞所表達的含義一樣:

當您的出現  我的生命充滿驚奇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超越自己

我全然地有了依靠  我看見了永恆---------答案是:因為她找到了明師。

 

3.最後談到我自己的心得見證,回想過去在一貫道20幾年的修行生涯中,以為找到了人生最究竟的歸宿,自認為頗有體悟和心得,但終歸是修行是修行,生活是生活,修行和生活是脫節的;命運、個性和習氣依舊呈現,始終無法解決家庭生活的種種困惑,只有無奈的承受苦難接受它罷了,但自從入門後,聽了師父的開示和老師們的佛理教導,清楚地明白以前的宗教信仰只不過是窠臼框架下佛法教科書教育出來的佛學知識而已;我的靈性不斷地被觸動,靈性不斷地法喜提昇,只有不斷地感恩和讚嘆師父!靈性清楚地知道師父就是生命的導師,帶領我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帶領我們走入如來的中道,邁向開悟見性的軌道;當然我也開始了接引利他,把佛性的五大特性----清靜、安定、智慧、慈悲、真愛展現,帶給親朋好友,不斷地與中科院同事和一貫道道友分享見證,接引了好幾位研究人員和講師級道友入門了。

 

六、分享見證與共勉

現在我以聖經的一段話為大家做見證:

約翰福音 第十四章:約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  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書中的「相信」這個詞在約翰福音中出現了98次之多,它不是名詞而是動詞---採取行動;在約翰福音中,彼拉多問耶穌:真理是什麼?事實上,答案就在彼拉多面前六呎之處----真理不是一句話,而是一個人,這就是約翰福音最大的啟示。如果想要知道真理,就必須親自去認識這個人是誰。師父就像釋尊和耶穌基督一樣的聖者,他開示宇宙的真相和人生的真實義;所以大家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嘗試機會。先相信接引您的親朋好友,他一定不會騙您的,試試看!做做看!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他將帶給你人生最大的禮物。

最後我以師父在正法班明白的開示與大家互相共勉,一般的宗教信仰只是見證靈性和神通的次第法門,為未來世找尋明師累積福報而已,而師父所帶領的是一佛乘,開悟見性,見證佛性的頓悟法門,入門後今天的我可以說是生命的重生,雖然我已經60歲了,在生活上、工作上仍然充滿著積極樂觀和進取,師父帶領的頓悟見性法門,可以用一句話『微妙 殊勝 不可思議  』代表我的千言萬語和真心分享。

最後讓我再次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謝謝大家!

 

德明感恩合十 2011.11.24.

 

 

與上帝派來的使者相遇

「帶天命」來的女孩因 妙禪師父,擺脫靈性干擾的痛苦  

林采吟

 

 1.我從小學就與鬼神有了另類的接觸,我可以看見它們

 2.現在幾乎全家人棄暗投明,跟隨  師父修行如來正法

--------------------------------------------------------------------------------

1、 緣起,如何遇見 明師。

2004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2、 遇見 明師前的種種。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3、 遇見   明師後的改變。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4、 您目前對人生的體悟。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

 

  

改變命運的力量

師父的真愛超越世間一切,照破習氣,護我免受靈障攻擊

劉如芳

 

入門的時候我才22歲,卻好像活了好久好久一樣的身心俱疲。我的身體健康問題一堆,沒有知己,家人不了解我

--------------------------------------------------------------------------------

從小到大,我長期的體弱多病,尤其是顯露在腸胃問題。小時候是嚴重的便秘,長大以後不僅沒有好,還多增加了幾近潰瘍的胃炎,甚至已經開始偶發胃食道逆流的狀況,而那時的我不到20歲,卻已經開始犯中年人的毛病。

 

我以前在人前看起來是個脾氣溫溫的人,其實我極度壓抑自己。只要跟我有一定程度熟悉之後,就會知道我情緒變化無常,忽冷忽熱,要控制自己都有問題。有時非常傲慢、有時非常自卑,有時很熱情、有時很冰冷,有時非常爆躁又尖銳、有時候又好的像個做善事的,甚至有時候會無意識的批評別人,講完就忘記了。但是其實沒有人知道,我自己是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我也希望我能夠貼心溫柔,我也想要情緒穩定,我也希望我自己受歡迎,可是我從很小就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充其量只能在外表上做到壓抑。如果說這就是個性,又為什麼偏偏是我呢?

 

因為難以預測的脾氣,讓過去我在人際關係上也極度的受挫。從小學開始,我就經常被同學朋友閒言閒語、毀謗、中傷與背叛,沒有人敢靠近我。也許大家會認為小學生很單純,一點同學吵架不算什麼,但是,這種情況不斷重複上演,一直到我大學都是如此。我難以理解為什麼自己會是這樣的,受傷的內心使得我越來越尖銳、傲慢、自我防備,內心深處是不相信會有知己,所有的朋友關係都是建立在金錢、物質、共同的生活圈上,一旦失去這些關係橋樑,我也就立刻地失去了這些朋友。因此我花時間去學習各種令人稱羨的才藝與專業,想要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討喜。而別人眼中的我,總是像花蝴蝶一樣,穿梭於不同人事物之間,會很多很多的才藝,好像很有想法很獨立思考,但卻沒有人可以貼近我。

 

由於我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所有一切的生活重心都寄託在感情上,也偏偏越是執著的,帶來的求不得的苦是越大的。在歷經了幾次交男朋友的經驗發現,如果我現在對一個人怎樣不好,我的下一個男朋友將會同樣的對待我(也就是我必須吃到前一男友跟我在一起時吃的苦),而且屢試不爽,讓我明白現世報的可怕。那時,我開始相信這世界上看不見的力量在影響著我,這世界上也有因果的存在。

 

於是,我開始想挑戰改變命運。一次,我在一段感情剛開始的時候去卜卦,算命的告訴我,這個人不好,對我不真心而且心裡有別人,而且我絕對無法改變命運,建議我要放棄,但是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結果,想盡辦法的想要感動對方、對對方好。一年以後,我才發現算命說的是對的,我無力改變命運,也開始害怕命運。因為,當時我的命盤出來,說我一生都要不停的在感情上受苦,不斷的重複交往又分手,結婚又離婚又結婚。不需要經歷到,光想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原來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都是這麼的困難。

 

我的生命裡沒有朋友、沒有了解我的家人、沒有可以依靠的另一半,連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那我還剩下什麼?

 

我在大一的時候,經歷過一次像是肥皂劇裡才會發生的感情問題,因為智慧不夠,看不清楚外境,更看不清楚自己的處境,整個人像是被罩住一般,做了錯誤的選擇,讓我陷在痛苦與悔恨裡很長一段時間。那時我開始知道,我生為一個人,絕對是痛苦的,因此我許了一個小小的願:只要下一次再發生一次感情問題,我會考慮準備出家。

 

後來,在我大四交了一個台大醫學系的男朋友,交往前他對我很好,我以為我可以找到簡單的幸福,結果交往以後,他開始用他的優秀以及聰明經常的羞辱我、瞧不起我,站在馬路邊罵我罵到我哭不停,於是我三年前許的願又浮了出來。但是這次我有小修改一下心願,我覺得我應該要禪修!因為以前中國文化歷史課本裡面說,禪修就是內證修心,而佛是大覺者、大智者,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有智慧看清一個人。而我從高中開始就好渴望有智慧,看了好多的中國古文、典籍,想要擷取一點智慧、有一點高風亮節,卻發現我越讀書越是茫茫然,越是想要提升自己,卻只是越來越挫折、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對我的人生感到失去方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而圍繞著我的種種問題,始終沒有改變,加上面對一個腦袋優秀聰明到誇張的男朋友,我已經無法再說服我自己讀書可以自我提升。

於是,這時候,柔思與我分享了禪修,我二話不說的就來到了 師父座下。

 

入門的時候我才22歲,卻好像活了好久好久一樣的身心俱疲。我的身體健康問題一堆,沒有知己,家人不了解我,天天被男朋友嫌棄,彈琴的我還長期有手部筋骨疼痛的問題,我經常覺得自己就算人間蒸發了都沒有人會發現。所以當時我什麼也沒問、就像找到救星一樣地來到了師父座下。

 

  就在我入門當天晚上,我之前的男朋友開始關心我了。很短的時間內,他罵我的次數變少了。隨著不斷力行三件事的過程中,大約一兩個月過去,前男友竟然變得關心我、依賴我,更會聽我說話,再也不站在馬路邊罵我了。雖然他不願意入門,但是這才是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關鍵!我一人跟隨師父,竟然可以妙轉讓身邊的人也跟著改變,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才有如此的力量!而我最執著、最讓我痛苦的感情問題,在非常短的時間就非常圓滿,這樣能夠改變人的命運的力量,絕對是只有成就佛道的明師才有可能做到。雖然我剛入門沒有看過師父,沒有跟 師父說過話,但是 師父卻讓我感受到幸福、被呵護,那時我開始很清楚,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

 

更意外的是,我定期會犯的胃病與長期的便秘,從此沒有再犯過。接著, 師父給我的智慧讓我開始看清楚,前男友並不適合與我一直走下去,而這段感情,也就在我看清楚的同時,非常奇妙又和平的圓滿了。而師父妙轉給我另外一段更適合、更圓滿的感情,讓我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共修、彼此護持。但我也已經知道,追求感情的圓滿再也不是我人生的第一順位了,我這一世原來是為了追隨師父明心見性而來,而我跟尚文師兄會是通往明心見性的路上的好夥伴。

 

而入門以後,我的情緒變很快變得穩定,我開始可以控制自己,也開始交得到真心的朋友了。

我第一次學會關心別人,終於能夠掏出自己的真心對人,開始學會體貼。我再也沒有被背叛、再也不會被捅一刀,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傳我的八卦,說我壞話。我開始不需要很多亮麗的外表與條件堆砌一個我,我開始能夠傾聽,能夠了解別人的辛苦,無所求的只想要看到別人也能像我一樣幸運地遇到大成就明師。於是,就在我準備去德國留學堆砌我的美好條件之前入門的我,馬上決定了要留在 師父身邊,找回真正的自己。

 

我入門以後才知道,原來我是屬於法體開的人。而我過去常常身體到處莫名的疼痛與查不出的原因,是因為容易受到靈障的干擾。甚至我也才知道,原來入門以前我經常感應到的不舒服的、骯髒的感覺,就是感應到了低層靈性。

 

今年初有一天晚上,我莫名的感到好像全世界都要遺棄我了,頭部感到非常的昏沉而且重,接著在晚上入眠以前,一闔上眼就觀到一個低層靈性,很蒼白很淒冷,很可憐。隔天是週六,有如來正法班,雖然我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我這麼不舒服,但我很清楚只有師父可以救我,因此我拖著我極度不適的身體騎車到了法會。到了之後我開始有很奇怪的想法,想要進去躲在最後一排的角落,假裝很隱密躲起來。但這時尚文師兄卻打電話告訴我,他有幫我留位子,這倒是有史以來第一遭也是唯一的一次!進入禪堂之後發現他幫我留的位子在正中間!整個禪定的過程中我開始很清楚的意識到那個讓我一直冒出奇怪想法的並不是我!而且我告訴這個靈障師父很好、很慈悲,她還一直搖我的頭表示不要。

 

法會結束以後,突然我有點像一半被控制了一樣,無論尚文怎麼叫我我都坐在地板上不願意起身也不願意看他。接著主持老師也來了,我一反常態的把頭轉過去不願意看老師,這讓我心裡非常訝異。接著純君老師也來了,把我帶到一旁開始安撫我,可是那個靈障,越來越憤怒跟恐慌,接著師父也來了。 師父真的好慈悲,來幫我加持印心,過程中我的意識好清楚好冷靜,清楚到我可以想我要看師父的左眼還是右眼,可是我的人卻是一直哭一直呈現悲傷的狀態,據旁邊護持的師兄姐事後告訴我,那時候我的臉已經猙獰到了極點,臉色發青還爆筋,我覺得很震撼也很羞愧,因為我那時候那麼恐怖可是師父離我好近都沒有半點不願意;羞愧的是我心知肚明自己並沒有行得很深、還很不應該的定不住才會被靈障干擾,但是 師父卻沒有問我太多就幫我加持,那種被呵護與疼愛,是超越世界上一切能想像的。

 

但是很懺悔的是,我還是很深層的沒有信心與反骨,我並沒有真正的全然交給 師父,也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師父卻先給我,先愛護我,還常常很慈悲的對我笑,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安心。因此也想要趁這個機會對 師父懺悔並發願,從今以後不再陷溺在自己的習氣,真正全然交付、脫胎換骨,全力依教奉行、跟隨師父利益眾生,只求 師父一定要帶我明心見性。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妙禪師父!!

 

 

通往天父的路

師父是道路、 真理、 生命,引領我們回到天主的家

江和原

 

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大威德力;

--------------------------------------------------------------------------------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深受外國靈療牧師所喜愛,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我會說靈語也會作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

 

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祂〞,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裏去,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原罪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沒道理人類的原罪在每個人的身上有不同的輕重呀?這一定是每個人在出生之前的成績所導致的吧?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的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年9月1日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 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

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的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經過我的身旁,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師父要我們依教奉行,很簡單-1、每日一禪定:就像每天與自己的真主上帝禱告溝通。2、每周一法會:像主日:尋求上帝的聖靈的充滿與淨化。3、懂佛理:懂福音才能行上帝的旨意。4、接引利他:懂福音後就要把上帝的愛傳出去,上帝給我們的分數才會高呀。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什麼呢?

 

「人沒有苦難是不會尋找神的!」入門後,突然間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也突然中斷了,常到處飛來飛去的我,對依教奉行打起了折,接引我的師姐要我觀師父住位好好定住,更要依教奉行,照做的我有了未曾的心安心定,因為我有 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的是乳癌的第四期。

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月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佛找菩薩,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躁症的複診,我及妻子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拼命的觀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雖然母親從未見過師父,但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因為 師父說過,祂不只保護我們,也保護我們的家人,當下就跟妻子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 」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的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 」我妻子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妻子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 」 母親說:「男的!」

 

因為我母親很胖,我妻子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 」  母親回答:「瘦的! 」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第二天媽媽又說看到穿的是黑色褲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  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 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 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

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妻子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

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嘆都歸於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導母親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餚湯、吃水果活動自如的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

 

這一切的感恩跟讚嘆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還沒,因為我的見證還要加上一條,就是,開完刀後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的,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入到師父的座下到底有多好呢?

入門一年,婚也結了妻子的肚子也大了,肚子裡未出世的小女孩,叫做江好,大家就知道有多好了吧?

 

最後跟各位分享一個聖經的故事-

 

有一次耶穌到一個地方去醫病趕鬼傳道,當下,有一個婦人,她的小女兒被污鬼附著,聽見耶穌的事,就來俯伏在他腳前。她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她的女兒,因為這婦人是希臘人,屬敘利腓尼基族(多神論,聖經上說的外邦人),於是耶穌故意考驗她說:「讓(上帝的)兒女們先吃飽,不好拿(上帝的)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因著婦人這樣的追求信念,耶穌成全了她了。

親愛的大家,今天我們的 師父是以更親切更主動的方式希望大家能相信祂

3到6個月來引領大家,大家還有什麼不來的理由呢?

哈利路亞!感恩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我已經知道如何到天父那裏去了!

 

 

科學家與明師的對話

真正的科學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陳俊瑋  

 

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

--------------------------------------------------------------------------------

我誕生於一個小康的家庭,是家中的么子,上面還有一位姊姊,父母親對於子女的教育與關愛都是非常的注重,常看到他們辛苦地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從早忙到晚,即使再累也不向我們抱怨。我在心裡總是會這麼想著­:要做成功的大事,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人生。何謂成功的大事?其實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出人頭地、賺大錢、享有榮華富貴的生活。一直以來我朝這樣的方向在努力,希望能給父母與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也因為如此,給父母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是我所認為的人生目標,只覺得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就是父母了,父母走了之後,自己便是了無牽掛,我曾想著,活到60歲就很夠了,人生就是要結束在還是輝煌燦爛的時候,我不想等到走不動了、滿是病痛才來辛苦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而我人生這一路上走來也都是順遂地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在課業上順利的完成大學、碩士學位,到目前在台大機械所博士班就讀中,生活上也沒有什麼大困難,課外活動方面,也曾任系學會長等社團幹部,雖然不到出類拔萃,不過一直沒有遭遇什麼重大挫折。因為如此,對於所有的事物培養了就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達成的觀念。而對於所謂的宗教,不管是道教、佛教、基督教等,都只覺得是心意不堅的人為求心安的一種自我麻痺,新聞中常報導的宗教斂財騙色等,更加深了我對於宗教的不好印象。

 

然而姐姐卻在大學之後不斷接觸這些所謂的宗教,起初只覺得她是在尋求心靈上的慰藉,生活上除了偶爾念念經文之外,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也就不以為意。但直到她在2007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看著她常常遇到事情就說是業力引爆,說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是一副世上只有師父好的模樣,和她講述道理完全是無法讓她動搖,只說著我們沒有開悟。那時我的心裡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想著父母親努力的栽培她考上律師與研究所,還辛苦的存錢讓她到美國取得了碩士學位,結果竟然換得是這樣的將生活重心一頭栽入於宗教。雖然爸媽在姊姊入門後兩個月就因為擔心姊姊被騙而跟著她入門,但爸媽並沒有很相信、也沒有認真依教奉行,他們雖然每週六都會搭車從桃園到台北參加法會,但我心裡完全不認同他們的做法和行徑。當時姊姊也嚐試著接引我,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餐後,姊姊很認真地和我分享人生的真實義和師父的妙法,媽媽形容當時姊姊和我是一場激烈的辯論,我提出了很多質疑,姊姊雖然都能回答,但我依然不能接受。理工出身的我深切的覺得宗教都是心意不堅的人才會去相信的,就這樣又隔了約一年半的時間,在2009年農曆年期間我得了重感冒,姊姊跟我說來到師父座下身體會變好,她希望我可以來親自體驗看看。為了證明姐姐口中的那些不可思議都只是偶然的巧合,我在農曆年後的第一場法會2009年1月31日入門了。

 

姊姊告訴我來到精舍不用剃度、吃素、念經等,只要對於師父開示的四個法,也就是1.每日一禪定。2.每週至少參加法會一次。3.每週參加佛理教導會。4.接引利他,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那我一定會開悟。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但因為我自己的不相信,所以我覺得沒有說服力去做到接引利他這樣的法,所以我假設著依教奉行可以開悟,並評估前面的三個法是可以完全執行的,那就要做得徹徹底底,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每日一禪定20至30分鐘,也每週都參加法會與教導會,偶爾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和姊姊搭火車回桃園的途中,我也會跟她討論師父當天的開示、參研佛理。這段期間我認識了精舍裡的同修,除了律師、工程師還有理工科系的教授等,心中不禁想著,難道這些人有這麼愚昧嗎?還是他們都是跟我一樣來做實驗的?但顯然不是,他們每一位都有他們說不完的心得分享與見證!雖然我還是無法體驗師兄姐們分享的神奇不可思議的故事,但來到精舍覺得一切都很正常,禪修似乎也沒有甚麼壞處,於是我嘗試著開始接引利他,為了增加一個實驗的SAMPLE,很神奇的!我接引的這位朋友,他原本是每天要吞安眠藥還不見得能入眠的人,甚至一天吃了五、六種健康食品還時常身體感覺不適,就在入門三個月後,這些症狀都改善了,他不再需要多年來的安眠藥才能入眠,也不再食用那些健康食品了,但是他的精神體力,完完全全的比從前好得太多!這讓我去深度思考,科學的藥物醫治難道會抵不過禪修嗎?

 

我雖然在自己身上沒有明顯的感應到師父的力量,但在每次佛理教導會後,我總是會思考許多的問題,人生的目標只是為了賺大錢過好生活就等著死去而已嗎?為什麼世上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人還有下輩子嗎?死了之後去哪裡呢?我相信有不少人都思考過這些問題,而這些種種看似無解的問題,師父給了我最完整的答覆,人生不是為了這些柴米油鹽的瑣事來著,而是要去見證那本自具足的佛性,也就是見證造物者的真理,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不然便只能在六道輪迴中不斷受苦。我曾想著,那我為何一定要去見證?是不是真的死後就去受苦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證明?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如果這是真的呢?如果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呢!科學無法證明的不代表不存在,而只是還無法證明罷了!不要執著自己原有的成見,才可以獲得更多!就這一個轉念之間,我想通了,科學根本一點都不科學,科學只是我們有限智慧下的產物,有太多的真理是目前的科學無法瞭解與解釋的,就如同我們知道物質是由原子所組成,那原子在不斷的探究下去呢?甚麼才是真理?我們並不明瞭,卻自以為偉大,人們只是被一直以來的教育迷惑了。如果打從出生就被教導明心見性才是人這一生的目的,那怎麼會不好好禪修呢?

 

現在禪修對於我來說不是宗教,而是人生的目的,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暸人生的真實義!我才知道人生的難能可貴!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親自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2009年9月25日,我發生了一場交通意外,急診至三總,檢驗出左腳第三趾骨骨折,在 師父加持過後不到兩個星期就可以拆石膏,台大醫院檢查完全看不出有骨折的痕跡,這就是師父的大威德力!或許有人會說那為什麼還會發生車禍骨折,但換過來想,還好我只是輕微的小骨折,災害沒有發生時我們當作沒有災害,這是不懂得感恩,況且我還為此領了一筆保險金,研究工作變得相當輕鬆,事情的好壞,不是由我們一時的感知去判定的。師父慈悲的妙轉、加持護佑金剛弟子,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的明師,是不可能的! 

師父告訴了我們宇宙的真理,並且不離不棄地帶領我們去見證,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是太多的人們無知又傲慢地不懂得珍惜。

 

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年又將近九個月了,從不相信到相信,這一點都不會對研究、對工作有任何牴觸,反而有更多的信心去完成身邊的挑戰。  師父所傳的是大圓滿法,由 師父如來照顧我的父母親和家人,遠勝過於我自己用凡夫一己之力所能給予他們的一切。

 

很感恩讚嘆 師父,現在讓我擔任台大菩提如來實證社的副社長,讓我有更多學習和護持的機會。在輔導、接引、護持同修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如我以往的執著與習氣,每每感到灰心挫折,不禁想到師父在當初我們無明的時候,是如何無私的慈悲接受我們,不離不棄的帶領我們,這等大愛,是多麼的偉大又不可思議! 只有弟子在挑選師父, 師父的慈悲是無私的給予每個弟子,我希望將來完成學業後,能夠學以致用、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為眾生蓋禪園,還要成立電視台,開如來一台、如來二台,讓更多有緣眾生有機會聽聞如來正法、來到妙禪師父座下接受明師帶領,真正離苦得樂。

 

相信 師父並且依教奉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這樣好的事情難道不值得大膽去做嗎?所以我給了自己這個機會,去見證真理的機會!我也期望身邊的每個人,都給自己這樣一個機會!我更發願一定要真心積極接引力他、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力,知道今生今世所為何來! 我更要不斷突破,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護法!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回報師恩!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