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如來精舍 佛曲大集合輯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姊。

透過佛曲時時與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

讓心清淨如水,安定如泰山,心定而智慧生,

用於工作、事業、感情、親情、友情上

每天都真愛滿滿的施予身邊親友,實踐 師父慈悲的願行,

願世間每一個角落都沒有黑暗。 

 ZenSinging

All Rise Together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詞/曲/演唱:馬修連恩 Matthew Lien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你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 :官靈芝

-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詞/合唱:北部大學團同修
: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 作曲:小蟲

/ 演唱者:佛教如來宗同修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按我聆賞獻唱影片 

 

妙禪 福報佛曲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妙禪 頌如來佛曲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獻唱實況影片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佛曲影片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獻唱實況影片

 

我問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韓培娟 /演唱李秉宗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按我聆賞獻唱實況影片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曲

曲: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按我聆聽佛曲音樂

-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