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 您是真太陽照亮回家的路

明師是真太陽,溫馨的呵護受苦無助的眾生,照破世間黑暗與恐懼,如白天的太陽,給予力量與光明。明師引領覺悟,打開眾生回家的勇氣與方向。 

一位為人母的師姊,訴說著自己入門前的過程。姪女說:我的 師父度化願意相信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她很直覺的回覆怎麼可能,難以置信,怎麼可能有師父會願意承擔別人的業力,因為這位為人母的師姊,自己的小孩每逢九必遭逢怪病,因此不斷找尋高人能化解。曾跑過許多宮廟,花很多的金錢與精力,就為了冤親債主能放過心愛的小孩,讓心愛的小孩能健康的長大。自業自擔是師姊的認知,直呼不可能。但也好奇的想知道,那需要做什麼呢?要花很多的錢?令師姊更不可思議的是, 妙禪師父開示,只要你願意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一法會,參加佛理教導會懂佛理,分享大成就明師給親友接引利他。就那麼簡單只要願意做四件事情就可以?心中不斷升起怎麼可能的懷疑中,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親身驗證 妙禪師父慈悲度化的大威德力,開了悟,原來世間真有如此慈悲的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

是的! 妙禪師父慈悲的開示,度化金剛弟子的輕重惡業,是為了保護金剛弟子的人身法船,因為保有珍貴的人身才可以修行;保護好弟子的家人,是為了讓弟子無後顧之憂能好好的修行。就像一位慈祥的父親,循循善誘的引領孩子回家,為孩子排除回家路上的大小障礙,讓孩子感覺父親就在身邊,不恐懼擔憂,時時提醒孩子,不要再迷路趕快回到上帝永恆的家。 妙禪師父,是要引領弟子跟 他一樣,明心見性的大自由大自在,這樣殷殷期盼。師姊深深地感受到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的慈悲與大愛。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您是真太陽(官靈芝獻給 妙禪師父) - 官方正式版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