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明師慈悲給予力量,數世福報造化無須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慈悲一再開示,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不需苦修苦練,也不准苦修苦練,一切的妙法來自於大成就明師慈悲給予, 師父所給予的,不是練得來的,只需要願意相信依教奉行,透過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禪行法會,參加如來精舍佛理教導會,懂 師父開示的佛理,自在分享自己禪修禪行的心得體悟給親友,無私的讓親友也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禪修禪行,也能心安心定離苦得樂,開悟乃至明心見性。 師父知道我們在家,沒有出家,需要工作賺錢、需要唸書、需要供養父母、養育小孩...。師父慈悲開示,其他生活該做都能要全力以赴隨順圓滿。在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工作、家庭、親情、友情、愛情,一切都不需要放棄,不需要出家,不需要閉關,一週撥出一些時間,每天花30分鐘禪定,每週花2個小時來參加禪行法會,時間允許花2個小時時間來參加佛理教導會,透過懂佛理,更瞭解自己,更瞭解為何有身皆苦,用 師父幫我們打開的智慧,來撥雲見日,不被業力所牽絆障礙,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平常與親友見面時,自在分享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的美好,把 妙禪師父的大愛傳播出去,送給親友此生最棒的禮物。就這麼簡單,這麼容易的方法,弟子絕對都做得到的方法, 師父就不斷清淨妙轉弟子的輕重惡業,讓弟子能保有人身好好修行,並將 色身轉為修行的法船,帶領弟子航向佛國淨土的家。

 妙禪師父苦口婆心的不斷開示,弟子一定要相信這世人難信之法,簡簡單單照著作,就可以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開悟喚醒本自俱足的佛性,持續依教奉行,本尊靈性就不斷被 師父帶上去,超凡入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此生最大福報。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妙禪 福報佛曲 (江淑娜獻給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