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逆皆得自在的大智慧 妙禪 明師引領你!

 

有沒有這樣的大智慧,『順逆皆得自在』?有的!而且一定要花畢生之力量去找尋。喔,不!應該說是被開啟。

讓佛教如來宗擁有大智慧的 妙禪明師來引領與教導。明師所引領的路是一條光明的路,能慈悲開啟你心中那盞心燈,照亮並溫暖你的心,邁向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也同時照亮你身邊的親友,安住你身邊所有人的心。將 妙禪明師所教導的佛理,運用在生活中,處處都可以見證生活即是禪的智慧,生活中不再充滿憤怒、不安、恐懼與孤單。

因為師父說,造物主、上帝、如來最究竟的智慧,每個擁有人身的我們都有機會見證,都本自俱足擁有清淨的、安定的真如佛性,佛性本來就是無拘無束的,不用向外求,自己本身就有,只是要被開啟;雖然每個人都有,但是那聰明卻如脫韁野馬的腦袋,宿世累劫的業力,總是不放過我們,那雙看不見的手,總是蒙蔽著我們的眼睛,總是看不清看不明。 妙禪明師的慈悲就像汽車的雨刷,在狂風暴雨中仍然幫弟子不斷的清淨,用大愛呵護弟子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再迷路不再困頓不再危險。

人生充滿了工作、感情、親情種種選擇、順境與逆境摻雜,人總是盼望著沒有逆境,但是沒有逆境哪知珍惜順境的恩典,然而順境逆境,常常只是腦袋的意識心左右著,往往沒有智慧看清楚看明白,才是總總不順遂的根源。我現在知道了妙禪師父所教導的禪修禪行,就是要打破自己的惛懵打開真智慧,打破帶著面具的假我見真我、放下我執,真正擁有順逆皆得自在的大解脫大圓滿大自由大自在。


 

 

超越人生中的心想事成

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心定自在、法喜充滿

 

陳盈蓁

 

  1. 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
  2. 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成佛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佛,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佛的當下,業力成空;所以重點不在如何消除業力,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開啟正知見,不斷正覺知即可」。如此人生真實義、成佛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荷擔如來,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無法將成佛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原來,真理不是辯證,真理是見證;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 妙禪師父開示,修行成佛無關乎出家與否,亦非持戒苦修,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佛心印心。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就有如來印心妙轉,引領弟子行在成佛的中道上,不僅人生大圓滿,成就佛道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殊勝境界,永世超脫十法界,是真正的大圓滿。

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妙禪師父護佑弟子,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身體病痛快速好轉,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超然境界,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因為有明師,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工作生活隨順圓滿,心的安定自在、法喜充滿,難以言喻。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明師引領,生命就此不同

融入護持懂佛理轉念轉境也轉運

 

王音嵐

 

入門當日,向師父請示是否離婚, 師父說等一段時間靈性的軌道提升了,就可以脫離原本的苦旦軌道;師父並開示,要去愛傷害我們的人。


  入門當日,向師父請示是否離婚, 師父說等一段時間靈性的軌道提升了,就可以脫離原本的苦旦軌道;師父並開示,要去愛傷害我們的人,當時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後來開了悟之後,很感恩當初的跌倒,讓自己有機會遇到師父,提昇自己的軌道,開啟生活中的智慧,讓自己活得很輕鬆自在。剛開始對 師父的開示半信半疑, 師父說什麼我都一直說可是..可是…,師姐要我先相信照著做做看,整個心裏的重量像是有了支撐一樣,愈來愈輕鬆了;

  某天跟同學MSN,突然對她說出,如果可以不去羡慕別人,可以讓自己很自在(過去的自己很愛跟別人比較,總覺得自己條件不輸人,但是婚姻的際遇卻比別人不好,看到別人有的自己沒有,會起比較心,但無法改變自己這樣的習氣,開了此悟後,覺得過去自己一直做不到的,居然被 師父轉掉了,知道自己開悟了,也開始相信 師父)

  入門初期,因為要照顧幼小女兒,無法在家每日一禪定,於是改在公司禪定,每週會固定參加法會,當時開始有教導會,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參加,幫助自己聽得懂佛理,之間也認識了很多師兄姐,漸漸融入精舍;法會上 師父的開示,若有聽不懂的,也會在法會後問師兄姐或老師解惑;在開悟之後,覺得 師父太不可思議了,也會跟朋友做分享;後來有護持精舍的置物櫃清潔工作,在護持時認識了很多師兄姐, 心門慢慢打開,分享了大家禪行的心得,學習大家共心護持的精神;

  覺得自己心變安定了,過去原本會困擾自己的問題,因為不再會鑽牛角尖,現在都不會影響到自己了;

  原本因為經濟壓力對於公婆有些怨言,認為他們幫忙照顧小孩是理所當然的;在某次禪定中,感覺自己心門打開,對於公婆照顧孩子的心情轉為感恩,之後對公婆的態度由批評轉為正面的看待,感恩他們對孩子的付出及用心;而婆婆也感受到自己的改變,後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在我的接引下入門,沒多久,健康狀況即改善。

  我原本有坐骨神經痛的毛病,在一次精舍法會中快要坐不住又叫自己忍耐時,突然不通暢的經脈整個鬆開了,身體感到不可思議的舒暢,從此不再酸痛了。

  在某次正法班後,突然有個到總統府工作的機會,感恩 師父的加持,在面試過程中一切圓滿,順利進入府裏工作,提昇了自己的眼界,工作上也得到歷練,生活條件獲得改善,感恩 師父,在這段服務期間因為心安心定,工作表現獲得老闆的肯定,在無謂的流言攻擊下也能自在面對。

  過去,因苦難而想放棄的人身,因為自己的開悟,了解到靈性投胎到人身,是帶著過去世的業力而來,人們有時不能接受或怨恨這輩子的命運為何如此苦,但了解靈性及業力的存在後,知道自己在擁有人身時,得遇明師而能好好把握,是唯一可以脫離輪廻之苦的方法;不管未來如何,珍惜明師並依教奉行,自己在愈來愈開悟安定的同時,知道自己找到一個回家的中道了。

  自己剛入門也是半信半疑,但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損失了,就先照著做做看,獲益的卻是自己;感恩師父,讓弟子在四年的禪修禪行過程中,生活愈來愈改善,更重要的是,心裏獲得很大的安定的力量,因為了悟了人生所謂何來,在看待很多事情時,心情能夠很自在;身心靈愈來愈和諧;我現在所擁有的,雖然只是一個過程,但很感恩,即便是像自己這樣一個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是因為我有明師的帶領,愈來愈有勇氣,愈來愈有信心;過去常常羡慕別人的我,反而覺得自己比那些朋友幸福,因為有此福報造化入到一位明師的座下;也願自己能完全開啟像 師父一般的慈悲心,去利益眾生,幫助大家也能得到身心的安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 是無上境界

遠勝宗教經典,前所未聞,更賜我智慧開啟,人生圓滿

 

方維一

 

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兩年前美苓因為好朋友張維倫師兄的接引入門,一開始也不是很相信,但願意依教奉行試試看,做到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很想開悟,所以不斷接引利他,也邀請我入門。
  入門當天維倫師兄說,師父開示,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我當時非常無名且傲慢,說我很忙,我只願意試三個星期,不過,入門後倒是也很認真,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尤其ENJOY教導會,每每聽老師講佛理,都覺得如沐春風,慢慢也體悟到 師父的開示非常偉大,別說勝過三、四十年世俗專業知識學習,即使從宗教、經典上,也從來沒聽過這樣的境界。)

  參加法會過程常會聽到很多心得見證,很是感動,看到師兄姐命運徹底改變,一方面是替他們高興,覺得 師父很不簡單 ,可以護佑他們,另一方面,也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不到一個月,我驚覺很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在入門前,我睡眠品質不好,不容易入睡,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有時候要喝酒才能入睡,從年輕的時候就最痛恨喝酒,那樣的痛苦可想而知,有時候即便是喝酒,一樣睡不好,連帶影響到我的工作績效、情緒,夫妻關係當然也易造成小摩擦。

  入門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都睡得很好,像二十歲的年紀,倒頭就睡,白天精神狀況也變得非常好。工作關係常要長途開車,之前是異常痛苦,上高速公路沒二十分鐘就開始打瞌睡,入門後,開車到台南、高雄再開回台北,也是一尾活龍。

  腦清目明,情緒變好,夫妻相處,更和諧圓滿。

  更不可思議的是智慧開啟,使我在事業上,有很大的轉變,入門前,我雖然就很認真,很努力,但總是努力十分,得到一分,大的專案往往是運作很久,卻功虧一簣,一無所獲,遇到的常是不對的客戶,入門後,看事情高度大不同,可以把握一些好的商機,業務是大躍進的成長,師父也妙轉很多好的客戶,以前是求人人不來,現在是好客戶,自然願意與我們交流互動,好的磁場就會吸引好磁場的人,得道多助,看不到的護法多,生意事半功倍,蒸蒸日上,不可同日而語,才悟到以前信奉的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就會成功,應該改成對的事情,簡單重覆做,就會成功

  以前每天都吃苦當做吃補,努力地要樂觀積極,其實夜闌人靜,是很辛苦的,不知道那天才會柳暗花明,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和家人的業,家人越來越好,我和美苓工作、事業不斷突飛猛進,心定心安、自在快樂,用不著TRY TO BE HAPPY, TRY TO BE OPTIMISTIC,  師父妙轉我們的我們現在很清楚,這不是師父帶領我們最重要的目的,師父要引領我們一世成佛,解脫靈性數世累劫的苦難,利益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潘碧秀心得見證

 

現在的我人生的後半場,活的充實又有意義。從一個平凡的人,入到師父座下,現在我不平凡了,我的不平凡來自於我有一位不平凡的師父 妙禪師父   我要持續的把師父的愛傳出去!


5年多前一句天使般的邀約-阿潘-要不跟我去禪定,不經思索回她喔- 好啊,讓我有機會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入門禪定是我生平第一次禪定,30分鐘的禪定我的心很安定。想要讓自己心能得到安定已經渴望很久,過去試過很多方式都無法讓我的心安定下來。當天代師講佛理的師姐,講了一段佛理讓我非常感動,師姐用大太陽來形容師父,師姐說師父是一顆大太陽,我們自己本心也是太陽,但是我們自己的太陽被自己的烏雲遮蔽了,來到師父這裡就是接受師父這顆大太陽照耀,照耀著我們本我的太陽,蒸發我們的烏雲,到有一天我的本我太陽會跟師父這顆太陽相互輝映,聽了非常的感動。

 師父所開示四合一簡單的法,開始聽話照做的我,每天禪定,每週到精舍參加法會、參加佛理教導會懂佛理與親友分享,很短的時間就發現我不一樣了。過去有長達10年的睡眠障礙,就這樣不藥而癒,現在一覺好眠自然醒,感恩師父,一向讓我很操心的小兒子升涵,也在20083月入到師父座下禪定,每星期六到精舍禪定,師父的太陽蒸發了升涵的烏雲,讓升涵的心安定下來,升涵能心定下來念書準備200857-8日的四技二專大考,8日當天晚上對完答案,升涵就告訴我,叫我不用擔心,他不是上虎尾科大就是彰師大。聽了很感恩師父!!讚歎師父!!高中三年在班上都是倒數第二名的升涵,短短三個月的衝刺,師父的妙轉升涵順利考上彰化師大。師父是顆真太陽。照著師父的四合一簡單的法依教奉行,讓我清楚明白生命的真實意義,宇宙的真理。此生所為何來。現在的我人生的後半場,活的充實又有意義。從一個平凡的人,入到師父座下,現在我不平凡了,我的不平凡來自於我有一位不平凡的師父 妙禪師父   我要持續的把師父的愛傳出去!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魏如君心得見證

 

入門之後因為想改變的動力很強,所以我依教奉行,也因此我一個多月後就發現自己改變了!我發覺,那些鑽牛角尖的念頭自然而然不見了,那種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執著所束縛的情緒也一掃而空,變得心安心定、變得喜歡自己。


 從小到大,感情一直是我的罩門。20084月我因為失戀而辭職,想藉由離職來逃避轉換心情。但沒想到閒閒在家找工作卻每天胡思亂想,我知道自己應該要放下要快樂一點,但是知道卻做不到。和朋友吃飯唱歌去夜店玩,想要排遣寂寞,回到家卻更空虛在某次聚會,感恩我的大學同學當時與我分享來禪修變得心安心定,我當時沒想太多,單純相信我的大學同學不會騙我,因此我在四天之後入門了,這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入門之後因為想改變的動力很強,所以我依教奉行,也因此我一個多月後就發現自己改變了!我發覺,那些鑽牛角尖的念頭自然而然不見了,那種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執著所束縛的情緒也一掃而空,變得心安心定、變得喜歡自己。除此之外,隨著我願意依教奉行的同時,我的一切一切都不斷在被師父妙轉!而這些改變,都不是我當時所預期的。

   
 首先,我的脾氣與個性變了。我變得更加柔軟、更有彈性。以前的我,跟妹妹互看不順眼就冷戰不講話,在我接引妹妹入門後,感恩師父妙轉我們的習氣和共業,我和妹妹的感情變好,也因師父而開啟的智慧,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相處互相包容。更讓我清楚知道,人的脾氣、個性、貪嗔痴慢疑,全部都是靈性宿世累劫以來所累積的業力所造成,業力是最根本的問題根源。但唯有一位大成就的明師,才擁有護佑弟子的大威德力,也才能改變這些帶給我痛苦和煩惱的深層習氣!

   
 再來,我的工作也被師父不斷圓滿。雅虎的媒體企劃部門是一個工作很繁重的環境,但因為師父開啟了我的安定心與智慧,能夠快速就把問題看清楚。而一些辦公室裡常常聽到的複雜人事,也都因為師父不斷提升我們的靈性,讓自己不會再被困在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情中。連主管都誇獎我做事情很有條理很有效率,甚至交給我帶人的任務。

   
 除了家庭和工作之外,甚至連身體都被師父妙轉了!身為女生的苦惱,就是每個月就必須面對一次的痛。入門前的我,在生理期第一天時,都必須靠止痛藥度過。但入門後,止痛藥已經完全派不上用場。這樣的改變,也完全不是自己當初所預料的!

   
 最後,我很感恩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解答了我對人生的疑惑,這是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一個人或一本書可以告訴我的!我有一個很疼我的親阿姨,她在10年前因突然身體不舒服住院,結果醫生診斷為血癌。從診斷出來到往生,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當時的我非常不能理解,阿姨是個這麼善良的人,賢妻良母,不抽煙不喝酒,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人生為什麼這麼無奈又無常?但入門之後,我得到了答案。這一切都是因為業力。而,人生絕對公平的是,不論貧富貴賤高矮美醜,每個人都本有佛性,只要趁著擁有人身的這一世遇到明師、願意追隨明師,就可以跳脫因業力而定調的人生,這是如來多麼慈悲而又公平的法則啊!

   
 在此我要對師父發願,我願意更全然的接受  師父帶領,我誓願今生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我也要像  師父一樣,能夠真正幫助苦難眾生!

 

 

林瑋薇心得見證

 

    22歲那年,一個夏天午後,感恩伊蓮師姐的分享與接引,讓我遇到生命中的智者”(明師)。一個殊勝佛緣的開啟,從此,也改變了一個平凡女孩的格局與造化。
記得剛從南部完成學業回來台北的我,其實心中有些許對如來(上帝)的埋怨,因為家境的關係,身為老大的我必須協助父母親栽培弟弟、分擔家計,因此只能完成大專學業之後即須回台北工作。但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是有期待的,所以不服輸的個性也在此時發酵著,我用一切可能的方法例如:湊錢上潛能開發課程、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歷練、學習語言、大量閱讀商業行銷雜誌等,做這麼多的努力只為了能幫自己的未來找出路,成為一個有成就、做大事的人,目的只有兩個,一是擺脫貧窮、二是希望靠自己的影響力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但,透過父母親的人生借鏡與自己所經歷、觀察到的人事物,也明白人生畢竟是無常多變的,沒有一個人能真正掌握自己的人生可以怎麼走、能擁有什麼,即使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站在事業巔峰的那一刻,也是無法擺脫命運詭異多變的無常或迷失在人性的貪婪中,我的父母親是如此,我週遭的每個人是如此,連我自己亦是如此。當為了一個無法預知的未來盲目做努力時,當只為了社會的功名成就做努力時,我的心中卻有個聲音在吶喊著:「誰能告訴我,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真正的成就、大事又是什麼?」。在內心世界裡,我知道自己成為一個極度自信也極度自悲的人,而我不開心。


在有記憶以來,心中總是有一分堅定的意念告訴自己:「我會遇到影響我人生的智者。」,這位智者將亦如我的生命導師,能開啟我的智慧、引導我,面對猶如驚濤駭浪、變化無常的人生。而透過伊蓮師姐的接引,與初次見面的師父在3個小時談話的過程中,師父只和我談"命運與格局",卻解答了許多我心中原本沒有答案的問題,讓我更加肯定生命存在的真實義究竟為何,我知道,眼前這位妙禪師父,就是我在尋找的智者(明師)
當時,我毅然決然的在與師父談完話的隔天,即辭去從事珠寶行銷與寶石鑑定的工作,換了一份小公司的助理職務,只為了每週能夠上師父的課。這樣一個突然轉變是我意想不到的,可是心中卻沒有一絲的恐懼或害怕,只有堅定不悔的心,那股力量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這一生所為何來
沒有遇見師父之前,我的人生只能以無助、無奈和埋怨的心情,面對家庭長期以來的經濟困境、父母健康亮起紅燈、弟妹的教養問題、與交往6年的男友感情不斷分合的問題、工作際遇的不順遂與挫折。但,當我遇到妙禪師父,那一刻當下的開始,因有師父的帶領、引領,每一次脫胎換骨的改變與對最究竟佛理的了悟,都是透過在生活中的一切歷練與和師父的印心而往上更突破。這些因業力引爆而帶來的無常,這些因習性所造成的障礙,不再是我人生的阻礙或因無明而埋怨如來(上帝)的理由,所有一切已成為我修行路上開啟最大智慧,見證本自俱足佛心、佛性的力量。


從追隨成就的師父修持如來正法到至今,短短將近三年的時間裡,見證到了自己的人生格局在改變、家庭生活不斷在圓滿、人生際遇充滿善因緣,更重要的是本有的最大潛能-智慧,因成就的師父而不斷在開啟、呈現。這些大圓滿的轉變,我無法用金錢、權力和自以為的努力所換來,但,如來(上帝)慈悲的透過一位大成就者,以凡人的身相顯現讓我不會懼怕並願意相信祂,說我聽得懂的語言教導至高無上的佛理,用大慈大悲的愛引領我在歷練中開悟成長。「人生所謂何來?真正的成就與大事是什麼?」,就是尋找成就明師開啟本有智慧,透過頓悟突破習性障礙,並以最大智慧見證如來,依如來智慧和力量無私平等的利益眾生。透過追隨大成就者-妙禪師父,我懂了也明白了。
師父有兩個宏願,我一直放在心裡,並誓言用生命護持師父完成宏願。一是要帶領很多的弟子明心見性;二是要將偉大的世尊-釋迦牟尼佛,在世時真正要傳的如來正法傳回印度。我的成就師父,在這一世沒有出家,而是以一個在家眾的身分見證永恆不變的真理,祂的成就驗證了世尊當時在菩提樹下的見證:眾生都擁有如來佛性。雖然未出家而成就佛道的身分在現今社會,如要弘法將會面臨許多的評論、質疑和攻擊,但師父要為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築基的宏願與無私大愛的悲智願行,沒有因為混亂的社會、沉淪的人心、變質的宗教亂象而有所動搖,那份只為利益眾生的心、行,堅定且屹立不搖,也深深撼動著弟子的心。


我在22歲懵懵懂懂的年紀,便遇到了畢生將追隨、護持的大成就者-妙禪師父。在修行的過程中,也曾因年少無知與過度天真而有突破的瓶頸,但感恩師父的慈悲與大智慧,在一次別教中對我開示:「一念之間墜到五濁惡道,一念之間回歸如來正道」,感恩、讚嘆如來,一念之間也在一夕之間讓一個小女孩蛻變且脫胎換骨。未來,無論護持師父宏揚如來正法的路有多艱辛與困難,不變的是清楚的知道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者與自己的改變見證,不變的是對成就師父的絕對金剛心,不變的是也要在這一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心。

 

 

命運定調軌道,從此改變

只要相信師父,全家人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楊秀蕙

 

  1.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的兒子
  2. 入門第三週醫生宣布永久殘廢的手竟然不藥而癒

  945月下班正要搭電梯回家,遇見一位中年先生。請問您找誰呢?(服務於新光保險業務工作的關係習慣口語)。當時這位先生一笑,指右邊公司李董,心想:「喔!李大哥的客人。」過後心想為何那一笑,我竟然很愉悅,不知是何原因?很巧隔幾天,家楹約我ㄧ起共用午餐,發現稱呼我一聲秀蕙姐十多年的她,跟以前不太一樣,講話、神情、眼神,都跟先前不相同。她告知現在跟一位已經和當時的釋迦牟尼佛一樣,大成就明師的門下禪修。經宜靜師姐分享佛理之後,我回答宜靜,我要去會與家楹連絡。後來因家楹不斷的解說,答應她會跟她到精舍看看。因經濟關係,不方便講沒錢繳功德金,向銀行貸款,錢下來,二話不說賣面子即入門。

  時間應從8951日勞動節開始,人生無常,帶走小弟,留下妻、一子、一女。為何老天爺如此捉弄我,讓楊家這麼慘呢?小弟的魂伴隨在身邊,照鏡子或睡覺都是弟弟的影子,92~94729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候,幾乎每天吃藥,一星期看2次醫生。93年初,停好機車準備過馬路,不小心絆倒,左手著地,只不過擦破皮,竟然痛到連中、西醫都無法看好我的左手。到新光醫院骨科看診,醫生看過X光片後,竟然宣判已過就診時間,妳的左手可能永遠殘廢不會好。心想還沒診治我的手,竟然說出這話語,真沒醫德。心想反正我也不想活了,算了不跟你計較,治不癒的手,也不該當面對我講得這麼絕。

  94730日正式入門,家楹師姐介紹,正在法座上禪定的是妙禪師父。眼睛一看,呀 師父我曾經見過,還對我一笑呢?第一天入門,禪定後,師父開示三句話:

  第一句話:今天剛入門新同修,你因為相信你的親朋好友才入門,請你們也相信師父,敞開你們的心門,這時我內心非常平靜。

  第二句話:只要相信師父,我保證醫生看不好的病能不藥而癒,心想這位師父好臭屁喔!

  第三句話:只要相信師父,我保證保護你們的家人不會有災難發生,只有這句話是我最喜歡聽的。

  人在最不順的時候,一定會花錢問卜、相命、祭改,請道公、道法、寺廟拜拜,我隱瞞老公做了。竟然一點改善也沒有,反而變本加厲、更嚴重。唯一讓我最放不下,兒子聖潣。相命師特別告誡,妳兒子18~19歲這兩年間有一場大災難,能平安度過才是妳的兒子,且25歲還有一關。入門第三天,兒子打工,原本每天晚上1010分左右,會正常回到家,唯獨“81這天晚上1013分,接到陌生手機號碼,聽到兒子倉促的聲音:「媽我出車禍被車撞了。」心想完了,不一會兒兒子讓老公接回家,全身完整毫髮無傷,詳訴經過,因廂型車闖紅燈,兒子腳踏車後輪被撞摔倒在地。我無明不知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的兒子,心想平常我又不害人,是老天爺無形特別照顧我的兒子。入門第三週醫生宣布永久殘廢的手竟然不藥而癒,證明師父是大醫王能治業力病。只要相信師父,醫生看不好的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醫好。整個人精、氣、神感覺非常的棒,印證大成就明師,才會擁有大威德力,能護佑弟子,妙禪師父就是我的再造之父,感恩妙禪師父。

  眾生皆苦,只知遊戲人間及享樂,不知投胎成為人的意義及目的。我願將師父開示:禪宗最究竟佛理,傳福音給我所認識親朋好友或一面之緣的人,真正了悟人身的意義及目的。迫切尋找一位明師,開啟本有的大智慧、大福報、大造化,早日脫離生死輪迴。

  全然服從師父,以我的生命護持師父。業力及靈障如來妙轉,我執、法執,習氣能無所住,真如佛性本自俱足。我自信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不怕苦護持師父,到全娑婆世界、利益眾生、渡化眾生、普渡眾生。全家皆為師父弟子,願與我同心服從師父、護持師父,成為師父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給師父。全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與師父一起到全娑婆世界渡化眾生。願入門新同修或資深同修,在師父開啟你的本有智慧後,願師兄、師姐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南無妙禪如來血脈,流傳千秋萬世。

 

 

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追隨明師,活出天主的旨意

 

毛立慧

 

  1. 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妙禪師父。
  2. 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我們一生中總是不斷的在送禮物和收禮物,我不斷的回想在我這不到四十年的人生中到底哪個禮物是我收過或送過最有價值最有心意的禮物?是初戀男友送的一千隻親手折的紙鶴?爸爸在我二十歲生日時送的代表掌上明珠的珍珠項鍊?老公求婚時的那顆一克拉的鑽戒?還是孩子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的確,這一切一切都是很棒的禮物,但現在的我清楚的明白,這些有形的禮物都只是短短百年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小片刻,而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

  回想起三年前有緣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是我人生外表看來最輝煌的日子,我剛爬上了公司中最高的職位,有了房子車子,有個很帥的老公和兩個孩子,應該是外人眼中五子登科的人生吧!但是沒有人明白,我的人生正處於崩解的狀態。我的身體狀況因為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出現很多狀況,不斷感冒、生病、氣喘、過敏,睡眠品質也很差,總要靠著按摩、氣功、推拿來紓壓,每到假日休假都在生病。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與家人的感情淡薄,連孩子都不太親近我,夜深人靜在公司加班的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我要什麼?但是明知道工作不是一切,但是面對經濟的壓力和那莫名的責任感,我總是沒有勇氣動手寫履歷表尋求改變。

  就在此時,我的同事邀我一起到如來精舍禪修,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有沒有搞錯,我是個從小受洗的天主教徒,怎麼可能跟你們去所謂的異教修行呢?但看著同事們都在修行的短時間內變得容光煥發更有智慧,而且實在禁不起同事的熱情邀約,我就抱著給同事面子的心來到了如來精舍。一開始只是為了給同事交代而做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但是如同 妙禪師父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轉變。這樣的奇蹟也在我身上發生,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四個月左右,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已經很久沒有感冒氣喘了,每日頸肩酸痛、淺眠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無形中對家人生起了很大的耐心,不會跟先生吵架,也不會覺得孩子哭鬧很煩,工作充滿了動力,案件也越來越順利,後來甚至連孩子都開始追著我跑黏著我。我才明白妙禪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當我們的靈性被 妙禪師父提昇起來,被 妙禪師父妙轉,自然身心靈圓融圓滿,磁場改變自然容易遇到貴人和好的機緣。更重要的是,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祂解答了我對人生宇宙所有的疑惑,當我入門後再回頭看聖經,才終於明白主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義,我懂了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才能活出天主的旨意,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於是,我衷心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同事,她送了我人生最棒的禮物,這份不但影響了我短短百年的人生,我更清楚的明白,這影響了我近乎永恆的靈魂,我一生最大的福報原來不是只是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學歷很好的工作,更不是遇到個很棒的先生和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是我遇到了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楊子慶心得見證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教導的方式去做,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所有我過去一直無力改變的狀況都奇妙的逐漸圓滿了。


    以前,我是個不懂真心和愛的人,我很善良滿腔熱血,但是總學不會如何愛和關心的智慧與慈悲,明明是想做個孝順的兒子、貼心的男友、知心的朋友、善解人意的同事,但內心的不安與生活的壓力,讓我情緒起伏不定,結果我哪個角色也做不成。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教導的方式去做,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所有我過去一直無力改變的狀況都奇妙的逐漸圓滿了,我媽媽念我唸了十多年的壞脾氣不見了,我女朋友感覺我更溫柔體貼了,朋友感受到我的真心關懷,同事開始喜歡上和我合作的氣氛,還有我從小到大都治不好的鼻塞也不見了,這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安住了我過去那狂亂不羈的心,開啟了我內心的智慧與慈悲,我才真正的認識自己,懂得別人。
接引同學入門兩週後打電話告訴我很感謝我;她因為我兩個月來的關懷與分享而來到師父座下,原本夫妻緊張的關係,因為入門後的心安心定而奇妙的化解,先生看到她的轉變,有天對她說:「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去精舍,我也想入門。」聽到她的感謝,我心裡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讚嘆,過去的我充其量只能當朋友的垃圾桶,而現在不僅讓自己更好,還能真正的讓朋友心安且改變生活及人生,而這一切都因為  妙禪師父。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傳到所有人心裡,只要每個人心中都有太陽,這世界就沒有黑暗的角落。

 

  

溫洲郡心得見證

 

因為佛教如來宗宗師妙禪師父是真正慈悲大愛的大成就明師,無論社會人士、莘莘學子、男女老幼都在這裡找到了心安心定,更有智慧面對一切人生的難題與挑戰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oulsgo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